Thursday, July 28, 2011

Student Card ,Lecture


U- Hoo, 这个是我的 STUDENT ID CARD
终于,我是明正严顺mel U 的............. 一般学生, 哈哈!
我已经不当老大很久了 xD''
不要看我的脸, 真失望,并没有我理想的样子
Nah~,本娘又要炫耀我的student ID number,今天让你们打开眼界,哇哈哈
''又来了,又来了'', 没关系,再听多一次
最近,我的ID number陪着我, 走起路来特别有“风” XD''
因为在还没有拿学生证之前,都是靠念自己的学好证明你的身份
念出来,也特别。。。。。。。。爽,哇哈哈
真是的,到现在我还是沉醉于,我的ID number ,哈哈
自己在“哈哈哈”,别管我 x)''
“流行”过了,我会安静下来,啊哈哈


我在Lecture 的时候
很多人,挤在一间大大的 lec hall
今时不同往日了,范围大到,老师都没多望我几眼 xD''
可能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呢! " 没被注意,滋味没有很好受”啊哈哈哈!

是非常多人,以前我班上chemistry最多31个人,而且全部是Asian
local Angmo 没有读faundation 的,都是International students
现在不知道多了好几倍。。人
现在里面:
各种颜色的头发,各种颜色的皮肤
好多的中国人,好多的中国话
好多的angmo 人,好多的angmo 话
啊哈哈哈..
比例 1半1半吧...
这个礼拜还没上 tutorial


我的时间表今天终于... 终于好了,真是的
人家的兴奋期已经过了,唉。。。
我每一天都有课,很可怜
阿爸阿妈我 sent 了给你我的time table, =)
明晚 我们tsun jin honey 们为 儒俊疯狂Farewell 庆祝
明天又是一个星期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