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Gold Mines

昨天我们去
疏芬山金矿去淘金一日游

在1851年至1855年的时候为金矿区,现在已将整个市镇改为户外的活动的博物馆
里面的村名就好像这位阿婆的服装一样很复古,因为这里很暗,拍不好
看哥哥好像不愿意加入我们,狠不得快点离开,那个阿婆还死命拉他过来,啊哈哈哈
看妈咪非常卖力的在挖金
看爸爸妈咪非常勤劳的在洗金
结果我们得到的是那一粒,哇哈哈哈!
我也扮个样子
我看到这个火鸡,我第一次看过火鸡!
让我目不转睛,太大只了!
这个是现场示范,他们把碎碎的金推多多,然后放去一个陶瓷不知道几千度高温去燃烧变成
''水金'', 然后放入一个金条的模型里,然后把热热的金条放入水中冷却,过程快速
名副其实的金条,就是照片中的这个就诞生了! 金光闪闪,非常惹人犯罪! haha!
这个金,重到没有一个人可以拿得起

除此之外,我们还下去几米深的underground 体会当时淘金者在暗暗地下的生活
那种黑暗, 真的是身手不见五指,氧气又少
可以体会到,他们在黑暗中进行工作,身上背负着重任,每天又过这提心吊胆的日子
他们最害怕的是听见有震动的声音
因为随时,因为挖不好而整个倒塌,而被活埋

爸爸说:我们现在拥有的金,而是亡身者用生命换来,叫我以后不可以买金,哇哈哈!
讲起来,也是可怜

这一天非常的冷,真的非常冷,我讲的每一句话,就喷一次烟
而且早上下雨,冷死啦laaaaa.......
冷到我根本没有心情好好拍照,哈哈!

总算去过这个地方了,墨尔本4大重要的景点总算看完了
其他3大,我在14岁的时候来过这里履行,已经完成那3大旅途
所以我14岁的时候,也来过Mel uni 参观。没有想到5年后,19岁的今天,
我会在这间学校读书
真有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