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Bersih 7-9-11

刚才我说: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
妈妈说:写bersih lo...
爸爸说:不知道不可以乱写 x)
wahahaha
妈妈又说:等一下他们看到我的Blog, 来抓我 , ahahaha..!
还记得去年31/8 ,我发明的''slogan malaysia" shhhhhhhhhh.........

我从不参与政治,但是我有很多想法
自己在头脑 process 就好
我怎样不满
她始终还是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我们的passport 还是 Malaysia !
请接受,唉....
我还要回马来西亚家的叻! :)

明天在家就好,知道吗?太危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