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是551661

最近,都来这个hall
Ou, 告诉你,我的Student ID 证实是 551 661 , 我的天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XD''
请叫我 551 661 同学 :D
我的魔咒终于................破除了
这是号码陪我3年,最少3年!!! 好听惨了 xD''
没来个,去去去( 777) 死死死(444) , 真实万幸,哇哈哈..
接下来,Student ID 里面的照片千万不可以马虎! 画个美美的妆,再来头发,拍个美美
不然会后悔终生!!! 阿哈哈

这几天,真的是累死了
昨天,半夜2点!! 给Yin 吓死了,她打电话来问我还没enrol 和没排时间表吗?
我说:mou gan jiong sin ~ 我还没有跟我父母开“国家会议”
她又说:在不排,好的位子给人家强去了
我又说:mou suo wai la ( 无所谓啦), 没有好时间,总比选了然后会后悔
她又说:你在不选,就要像她一样很多科相撞
我又说:没关系,我OK~
其实是不ok, 我盖电话后跑去睡,不到5分钟又起来开电脑,yin的话刺激了我
结果,不知道怎么enrol, 弄了整两个钟,真麻烦,干脆睡觉去

结果,真的是奔波劳累,结果刚好敏丽回来,woo hoo, 救星来了
没有她,我看现在我还是叫苦连天
听了敏丽的良心建议,哈哈,昨天我们在汉威家弄得还顺顺利利
问题终于都解决了

--------------------------------------------------------------------------
今天,带领我们跑真个校园 ,啊啊啊啊啊啊啊!
穿山越岭 ,穿越大道
我的两个双腿非常无力,累死啦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们trinity college本来就是在Mel uni 范围里面读书
我们的食堂 Union House, 图书馆 都互相利用
真个校园都已经非常熟悉,只是可能不知道building 的名字
累死了,累死了

所以读trinity college,真的不错,如果要能够上mel uni,经济还不错的话
这里能够完成你的愿望,只要努力一点就行了
像我一样总平均80几分就行了,马来西亚SAM 还是A level 可能都要90几分才有入学资格
因为这里的foundation 跟 mel uni 有直接关系,就好像我听朋友说 Trinity 教的chemistry 现在大学上的,差不多一样,只是难一点,还有以前我们考的试全部mel uni SET 的问题
所以,只要你能达到他们的要求分数,位子肯定让给Trinity student 先
所以呢,我知道很少人知道默默无闻的TRINITY COLLEGE,但它就是去Mel U的捷径

我告诉你,我们Tri science 班都有31 个都有 一半以上的同学都进到
哇老,大家tiam tiam ,无声无息
现在 我周围的嘛不是trinity 的,结果我们orientation的时候大家整排坐一起
对校园已经熟悉,对环境也熟悉,对朋友也熟悉
简直就是不像开学的第一天,那种紧张兴奋又害怕
所以Trinity college 已经给我们打好基础,不再陌生,不回害怕
像我心脏平平,只是学校的portal 让我非常无奈,不会按,很忙张,真是的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等我一切都安顿好了,在告诉你我选什么好科,y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