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一年''快乐'' !!!!




今天是我在澳洲一周年''纪念日''

我记得去年的今天,几乎每一天,我都默默地在流眼泪,日子过得非常难过
每一天都Home Sick
就是去年的今天,我的生活180度改变!

开始住在unilodge 的时候,没有一天我不提心吊胆,每天要承受半夜喝醉酒的人乱敲你的房门
晚上不敢关灯睡觉,而且公用厕所,一间大厕所,里面有好多bath room, 每次我都要很勇敢很勇敢自己去无人的厕所冲凉,一点点声音我就吓得魂飞魄散,哈哈!
我的心脏变强,是那时候开始训练的

自从去年10月10日,我搬来这个家
家私- 床,沙发,饭桌,鞋架 买后,自己用螺丝拍看着说明书一个一个自己斗自己装
然后,把所有的行李从Unilodge 一件一件慢慢走路托去这个家
我有责任照顾好这一间家,因为是爸爸妈咪给我的
就是这个家-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安宁,很开心,很舒服
我的独立和坚强,这个时候开始建立的

每天即时有Tram 搭,我都走路去上学, 因为每搭一次tram 要给$2.8
累计多多个$2.8, 我可以吃一顿好吃的食物
而且我的体重没有增加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每一天走40分钟的路途去学校
自己走路的当儿,(去买菜也好,去学校也好),学习看周围的风吹草动
我的提防,警惕,和小心,是在这个时候建立的

每次看到很喜欢的东西,都忍住
因为这个东西,可能就是马来西亚的减3倍
节省和忍耐!!!!哈哈,是我在这里学习到的东西

去慈济找老人kengkai, 种树,聆听他人所经历的故事
爱心和付出,是这个时候也培养出来的

在这里我们大家都有一致的共识,那就是死都要挤进-墨尔本大学,是我这一年来重大的目标
发奋图强,永不放弃,都要完成这个愿望
还责任感,在没有人监督的情状下,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着一些,都是我18岁的时候,亲身经历的
我很乖,我觉得不变坏就是给我父母最好的礼物
我到现在没有去过pub,哈哈哈哈
爸爸,我很乖的!!!!!!!!!!
(我知道,明天你就会来偷看我的blog, 他到今天为止都跟我讲我的错字一大堆,我...............................真的是?是时候应该反省一下了 x),我现在开始很注意我的错字了

谢谢大家,谢谢爸爸妈妈还有我的老哥,auntie uncle,
时不时飞过来探望我,让我开心地不亦乐乎,有家的温暖

今天也是我的Baby's BLOG 一岁生日
我一年的经历,全都在这里
-每一天我都写开心的事
-每一次都complain 我的 HOI, LIT essay x)
-根本在我的blog 找不到伤心,除了阿公
-哪有一次我不快乐?

今天也是我和敏仪,“友谊万岁一年一度生日”
Baby and Mun yee
" HAPPY BIRTHDAY"
woo h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