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Flower Sticker

在马来西亚,我的房间单纯只有2 个颜色,黑色 & 白色(我自己选的)
然后之后我觉得很"艺术'' (其实很可怕)哈哈!
然后在我房墙的一个角落,贴了一大块红色玫瑰 的wall paper
如今,在澳洲不止我的家是黑和白, 而是整个Building 是BLACK and WHITE !
每次当我带朋友来我家楼下的时候, 我的朋友一定一定会说:wow, so Black ! 要不然,Amazing !
房门也是黑白黑白,室内构造也是黑白黑白
所以!
为了要增添一些颜色,我今天布置了我的房门,哇哈哈哈
未来的3年,我还要和我的家和睦相处
布置得漂亮一点,我看得开心,也住得舒服
相当年......我的家空空,什么都没有,就一小块“空地”
现在虽然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这个家,是我一手打造,家私是我自己选自己买自己装自己摆,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已它快要一年的感情了,它陪伴我,给我温暖, 你知道外面有几冷!!!!!!!!!haha
我也快要冷死了, 爸爸没有一天不complain x) !!!!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家在安静,非常安静的情况下陪我读书,睡觉,wahahaha..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白色,黑色,鲜红色,是非常绝配的颜色
这3个颜色,我!很! 喜!欢!
算是比较modern ,不会过时
马来西亚家的主体也是这3个颜色
Alice(designer) 曾经和我说,一个家 3个颜色就刚刚好,超出3个就很复杂


马来西亚家的沿着楼梯口,我也贴了一模一样的flower sticker :)
那个家的花是黑色的,我记得去年我和kakak 一起粘
这个家的花是红色的,我自己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PLETED! ou y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