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winter


冬天来了,最近真的冷死了,这礼拜都不高于10度
最近不是自然醒,而是冷醒
所以,auntie,uncle 来之前,记得要武装具备,穿多多
上一次我还记得auntie,uncle 来找我的时候已经包的像粽子
我还是穿短裤短袖满街跑来跑去,阿哈哈
现在不行了! 纷纷钟可以冷死在街头,哈哈

这只是开场白.. hehe
其实我买了一个比较长的冷衣,就是这一件 XD''
我买了一个礼拜多了,觉得良心过不去,还是向妈咪充实招徕,不然我睡不着 XD''
hallo, 妈咪~我买了一件非常保暖的大jacket, 现在给你过目
美叻~ 爸爸,这一件ok 叻~很好看对不对,哇哈哈
每次讲我幼稚幼稚,这件看起来很像样吧?Wahaha
ou, 我有把头发绑起来xD'' 我的老爸看到我没有绑起头发很不爽的 wor.........
每天同样一句: 绑起来,绑起来 =='' 哇哈哈
我今天的造型,thumb up, please :D 哈哈

今天,我,敏丽,诗帏,汉威一起去shopping 秘密行动,干一番大事!!
儒俊,下个礼拜六就回去了,很伤心对吧 U.U 我也是
所以今天我们准备一些东西,下个拜五实行计划
天机不可泄漏,不可透露太多,你知我知就好 XD'' shhshh
---------------------------------------------------------------------------

。。。。。弟子规
。。。。。


eh eh eh, 别以为我没有做到
自从,我看过那个黑色会老大读了弟子规改邪归正,我很有感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aGnbefN6Q&feature=share
上一次,跟妈咪一起观赏, 感动死了
爸爸我sent email 给你,你有没有看的?人家uncle Steven 都跑来跟我要x)
Aaron 说,spend 一个40分钟,对未来的40年很有帮助,yay !
改过自新,出来后还是个好汉!!
所以最近,如果有时间我都会默默在背,哈哈
auntie 有share 出来的弟子规,我都有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C5grFyzrs&feature=related

我share 的link 得空去看哦,非常值得去看


我的笔记 , yay , 向你们“炫耀”一下,我是有做到的,哇哈哈
最近无聊,背弟子规
哇聊,3个字3个字, 简单的3个子,意义非凡,我都不明白,所以连华语都要翻译,哈哈
我觉得不错,很好的,知道吗
人家骂你,你用3个子,不同多说,不用多讲
3个字!!!!可以涵盖一切,哇哈哈

|。。。。切记,你今天怎样对待你父母。。。|
以后
我的孩子就怎样对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