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HO JIA ,好吃 :D

wahaha ! 谢谢你,敏仪~post 去我的wall
让我的母亲大人可以间接回我~ 谢谢你的称赞,Teresa mami, mun yee :D
‘这个方式很管用一下' ~ haha! (先下手为强,买了在BLOG要求同意) 啊哈哈,不良示范,不要学我
我很少在澳洲 乱花钱,这是真的~我已经尽量控制了,哈哈
每天活在乘3($) 的世界,真不好受
上一次,我和Ian yamcha的时候 ,他说他读的architecture 一科都要6000 马币
我:HAr?? @@ 需要那么贵?
我这里算算起来都要 1万2马币一科, 哇靠! 心里在留流血了
进到是一会事,学费又是另一会事
Mel U 虽说是名校名校,学费也不必那么“有名”吧
绝对不是砍人那么简单,是一抢射过去,让你死得潇洒一点,干净利落,真是的,哈哈
如果,我fail 了不管是任何一科,我会非常内疚,要重拿?不及格? 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放心,我会认真学习,去创我一片天

妈咪,有没有很熟悉?? 阿哈哈
你煮的!!!!
我已经藏起来一个礼拜了, 昨天晚上带去汉威家一起吃
本来想独占己有,暗暗自己享受
但, 良心过一不去,还是拿出来,我还是选多多人来的时候,拿出来“炫耀” 哇哈哈
结果,我们昨天6个人吃了,赞不绝口!! 真是笑在嘴里,爽在心里! XD''
汉威还问我recipe 是什么,我说:不知道 (秘密配方) 其实是我真的不知道,啊哈哈哈!


昨天,还煮了curry
在那么冷的天气,吃辣辣的东西,真爽真爽,尤其是多多人一起吃
curry paste 还是 auntie 买给我的, jin jia HO JIA ~
真好,多多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轮到隽铭默默在为我们洗碗了,哈哈 :D
昨天早上,我和yin 一起去vic market 买昨晚curry 要放的材料
哇料,这个liang moi, 不熟悉market, 我们都住了一年了,而且vic mark 还在我们家后面
她问我:你很熟悉?
废话,妈妈在的时候,我一个礼拜起码去3次,哇哈哈
我不止熟悉,价钱我都可以念出来,哪里哪里,哪个地方比较便宜我都清清楚楚
我太厉害了 xD''

从今天以后,我会减少去汉威家吃饭,今天真的开学了
从我家人离开的那一天,我还没有自己煮饭过,每一天都跑去吃饭
当时,大家又还没开学,人又多,又热闹,重点是全部是大家循中,讲华语!!很像一家人 XD'' haha
想到自己煮饭都显掉,一个人怎么煮???????
一个人煮,一个人切,一个人吃,一个人洗
哇聊。。。可怕的,即将来临了

要去上课了
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