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Last again !

今天又是最后一晚 和我的爸爸,妈妈,智智一起
我不在伤心, 真的,我没有比以前伤心
这一点'打击'不算什么! :D
我们“分分合合”很多次 , haha!
明天早上我又要面临“分手”的一次
上一次,我来不及伤心,看着家人坐taxi 离开,挥挥手,下一秒我就有drama 考试
明天,挥挥手,下一秒我要去找yin kengkai
ou, yin 终于今天回来了,yay ! 这个ah moi 在马来西亚混得挺逍遥快活, 终于肯回来了:)

下个拜一,Uni academic advise day , 我到现在都没不知道谁和我一起
我不可能,打电话:" harllo, 你有没有去mel uni, 我们一起去orientation
" 想当年'', 我们在Trinity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努力挤进Mel uni
互相帮助,互相照顾,有tips 大家分享,有“好料”大家吃
现在,大家都无声无息,一点踪影也没有
在fb 大家也tiam tiam, 我也tiam tiam lo..
谁都不敢问谁进了mel uni, 怕谁伤谁心
所以,今天我带了我家人去了Uni 一趟,也去了解在哪里集合,心里准备先是一个人去
在来“探索”有哪个熟人,哈哈

今天,‘最后的晚餐’
我与家人,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吃饭
在西湖,哪里有一次大家一起去吃饭不在西湖酒家?
所以,我约他们出来说爸爸叫吃饭,已经可以不用多说
直接说: 老地方见!大家显然很醒目,一方面我每一次忘记餐厅的名字,haha
今天陪我的有:隽铭,子杰,汉威,汉权,儒俊,国荣,诗帏,凯旋
各 年级,各年龄都有 haha
但! 全部来自循人中学,woo Hoo
爸爸厉害,没有我介绍,都可以把他们名字念出来
每天“偷看”我的Blog loooooooooooooooooo.......... 也对彼此都了解
爸爸一幅没有 dai ji (事),但非常关心我 :D
hai mm hai? lou dao ? :) 嘻嘻
妈妈厉害,几乎我高初中同班同学都知道
因为我“每天爽爽就跟他通风报信” 谁谁谁,怎样怎样 xD Shhhhhhh
我的母亲大人,最了解我的身边的朋友
今天开心,大家陪我吃饭!

明天以后,我会恢复“单身” :)
没关系的,我习惯了,啊哈哈
一个人总是也可以活得很潇洒, 重点是,我有朋友们陪我 ou yea~

一年前
,每次与家人分开的时候,我会知道他们会几时在来,日期几月几日我都清清楚楚
一年前,每次我一个人飞回来澳洲,我会知道下一次我几月几日会再回去马来西亚

但,这一次!
我两个都不知道,我不知道爸爸妈妈几时还会在来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还会在回去
没关系,我在"江湖"跑了很久,还是可以很坚强的好好去打我的江山,啊哈哈

我的新生活即将开始
前几天没有topic 可以让我好好发挥,因为我的父母在,阿哈哈!
爸爸每次讲我的错字,到现在还是!前几天还抓我出来一个一个念给我听,丢脸死了
我已经很小心了很注意了! 他说我的'在',和'再'永远分不清,'重'和'从'也不会分
我有本事,一篇用很多成语,但全部乱来 x)
没关系,我接受,这才是我的patern 嘛,哇哈哈 !
我的Blog 也即将复活
来了,来了..我要开学了
我要上大学了!
(真的是难以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