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去找隽铭+ Panadol

昨天去找我们理2家隽铭,我混了一个礼拜昨天才去找他,哈哈
从中得知,他又搬去汉威家住个几天,也好我一次通通去找汉威,子杰,儒俊kenggai
敏丽还在马来西亚逍遥快活,还没回来
让我意外发现, 全部都是循人中学的Ex- prefect ! woW..

放心,我看到隽铭很卖力的在洗完,子杰在旁指挥,我在旁暗暗偷笑
我们的大厨-何汉威 只负责煮饭,然后就由我们这些属下洗碗,啊哈哈
隽铭已经习惯这里的寒冷,准备这个拜3 要去RMIT 上课了
就祝他发光发热在那里好好的‘安居乐业’ ^________^

然后昨晚是我好好发表我在英国的趣事,我讲的非常精彩,笑死大家了!
我就和隽铭说,他怎么可以在英国呆一个月旅行,我在那里两个礼拜就快要奄奄一息了
我看到姐姐们开始陆陆续续放照片去fb, 我也要开始做功课了

我在英国的日子,简直是生不如死
尤其是时差和气候,我顶不顺,又冷又热
我问隽铭他可以调过来? 他说两天就适应了,我不行,我要一个礼拜
你知道,马来西亚和英国7个小时时差,简直是昼夜相反
我从澳洲回来马来西亚一天,不到24小时飞去英国
所以说,我的生理与英国9个小时的时差,我过得非常难过!
短短的2个礼拜,我足足生病发烧一个礼拜
我吃的Panadol 而且还是acti-fast 算算起来,妈妈带的8粒,全都在我肚子
我还跟姑姑“借”6粒 ,而且我对药物asprin 很敏感,没办法,我非常痛!
每吃两粒,我就跟妈妈说:你一定要跟我讲话,然后暗暗在笑,不然我睡着的话,会肿
然后觉得吃acti-fast 太强了,虽然很快不痛,但是4个小时又痛,我从来没有试过吃Panadol 吃不好
然后改去普通的panadol 2粒,woW 这个不行,比acti-fast 更jialat
不到5分钟,开始敏感,痒死我了,那时我才发现我不可以吃普通的Panadol
一场短短的两个礼拜之旅,我吃了差不多16粒panadol
我现在累计的毒,是无法想象,你知道一粒panadol 要用5年的时间才完全消耗(我听说的..)
所以我在吃毒药,不好吃那么多,我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别学我哈哈!,哈哈
我是笑在嘴里,痛在头里,死命忍,强颜欢笑,晚上的时候就跑去楼上盖多多被睡觉!

我知道上天是公平的,他知道我对药物敏感,所以我很少生病,不然每次生病我就要等我自己的抗体去攻打病毒,以前即时是有panadol我都甘愿不吃,所以很慢很慢好
我在澳洲一年了都表现得非常健康,这次是非常的例外,没有办法,发烧不退
而且我是在旅行,我哪里可以等到自己好,生病很不甘愿的叻,我要去玩的!!

好不容易第二个礼拜适应英国的时间,但是又要回马来西亚, Ah DUI ..
时间又要在调会过来,太悲惨了 T^T
回到马来西亚的第一个礼拜也是,晚上的时候睡不着,白天的时候才去睡觉
精神折磨

所以前几天都没有在英国好好拍照,我就在等姐姐们,然后我才开始做功课
我看也是7788了。
今天我就描述,我在英国的开始
开始的故事,就非常的悲惨了.. 天啊..! haha
之后还瞒enjoy 的,因为我终于'报仇'了,我渠道-莎士比亚的Birth place 参观
让我Lit essay 写到那么辛苦,原来就是你! William Shakespeare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