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X calculator


今天,我觉得是我人生最悲惨的日子
第一堂,上maths tutorial 就给我‘意外惊喜’

本来,我对数学是充满希望,热诚,期待
突然sekali 跟我说,不可以用计算机
我的眼前顿时一片黑暗

这次,我真的完了
以前我连Tan 0, Sin 0, 1+2 都要用计算机
因为,没有去按,很没安全感
这次真的完了 xD''

以前从小到大,每次叫爸爸教我数学的时候
就连SPM的 数学
我根本就没有看过爸爸用过计算机
每次就在旁边默默看爸爸算,哇哈哈
要不然,就每次在他旁边死命斗快,我用计算机,爸爸用头脑,哇哈哈
结果,每次给爸爸讲。。。
现在的孩子,真的是给计算机抹杀了用我头脑的机会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x)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现在后悔莫及了,我现在在痛哭流涕 xD,hahaha

没有计算机,你叫我怎样活下去 xD'' 哈哈
我们多少年的感情了?
PMR---15岁 到今年trinity大考,你都没有离开过我,哈哈

惨了惨了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
我要重新适应 :D
'''' 哦米果 ( OMG)

别放弃,我是行的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