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mel. can, syd 好朋友

hi, 我回来了

这几天我和爸爸妈咪哥哥,去Sydney 和 Canberra 旅行
Canberra 是澳大利亚的首都
很小的时候,我以为是Melbourne 是首都,没想到原来是Canberra (以前我都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从前本来要设立Melbourne 这个地方为首都,但是Sydney 发展迅速,为了不要得罪这两个“大国”
结果就把Melbourne 和Sdyney 画一条线,取中间点就是 Canberra ,所以这就是澳洲的首都

我来澳洲混了一年多一点点,除了melbourne 这个地方,我都还没有踏入他州
今天,我总算“超越”了墨尔本,哇哈哈

Canberra 非常冷,而且超级无聊,街上人少到可怜,是非常昂贵的地方
Sydney 比Melbourne 气候热一点点,非常繁华和热闹,耸立的高楼大厦,人山人海的人群非常拥挤, 东西也比Melbourne 贵
缺点是:很肮脏,地上时不是飘满了垃圾, 很挤

我还是喜欢 ‘Melbourne,哇哈哈 。 这里也很繁华,但是没有Sdyney 那么杂乱,干净得不得了,也比较安静。 而且,重点是,很方便! (我对这里比较了解,当然是称赞Melbourne啦........=)


所以总结来所 Melbourne 好,Melbourne不错, Melbourne 真是个好地方 x)
要来Melbourne ,记得要找我叻 xD''
我还有3年要混下去, ou, 3 年.....
Yes! 我的 N S 又光明正大逃过3年! woohoo...
我希望Ns 可以早日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
我在等... 这一天的到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