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yin, 拍拍拍,新朋友! ,yamsheng...

今天,我终于和Yin 去 YamCha
你知道令我开心的事是什么?我的Liang MOi 也跟我一样读Melbourne uni!
sei ah yin, 我蒙在谷底很久了,今天才充实招来,太不够意识了,哈哈
yay, 明天一起去咯..
全世界的人都以为她要去 Monash uni
进不到第一个,结果“被逼”选第二个, 跟我一样咯,mel uni 大过天,能进到什么都不管了xD
yin进不到她最喜欢的,结果选第二喜欢
而我是,进不到我不喜欢的(但是放第一个)如果我选acc, marketing, business, finance,econ,
我会早死,我一定开始很烦要major in apa?
结果进到我喜欢的,感谢观音娘娘,给我这个生存的机会
(爸爸一定说,可能读science 反而更“短命”,我知道很!难! 但是我根本没有商科底,除了算钱我很厉害之外,啊哈哈,其它的我xia mi 都 beh hiao(不会)
既然上天安排我走此路,就乖乖走吧
我告诉自己,没有后悔的机会,放心,我会安分手举的乖乖混完3年
爸爸要我读Honest( 是这样spell?) 我读!!!! 所以4年
22岁出来,还是个“好汉”(做坚牢mie) haha!
那么我不是在澳洲要呆个5年,ou, PR 的首要条件,我过关了 xD''( 想得美)

-------------------------------------------------------------------
另外,我老大汉威昨天和我说,他买了新iphone 4 白色的
sui zai, 明明讲好要一起去,但是现在我改变目标我要aim 4Gs
我们很坏,那个占有力很强,我是“尼姑”都受不了这种诱惑,别学我,知道吗
爸爸说过:如果iphone 天天出,我们不是天天追? 很内疚以下。。。
有一个法师说过:人类就是每天追求新东西,造成垃圾增加,然后让地球那么快灭亡的不是二氧化碳多,而是每天制造这些“新东西”所消耗的能量,和排出的什么什么才是够够力
哦弥陀佛,善哉善哉
澳洲就是,contract 一完,签新的合约,就iphone 一架,我就是合约完了
你别引诱我了!!! x) 完了完了,我连尼古都不配做了, ai....

所以昨天,我和汉威说,既然你买了,今天就拿出来和我show off 吧,....x)
结果我忍不住,Iphone4 可以自拍 T___T 我的3 gs 没有!
但是 我还是觉得3Gs “造型”适合女生多一点,淑女一点, Iphone 4 太“男人”了! xD''
可以对着电话自拍,ou, 太完美了!


你看,这是我有始以来自拍最成功的一次, yes !(当然啦,看着来拍的)
所以,我说,我的眼睛本来很大力,你不信!!!!! 自己可以看到可以adjust :D
我放去fb profile lo... 称赞一下叻,~~~~妈咪
我第一次那么成功‘敢敢’放去fb, 我洋洋得意,得寸进尺xD,别管我
还没多久,就有朋友说照片像做大戏,脸太白了对吗?
我也没edit 过,我连化妆都懒,还edit? 如果可以edit 就好了,问题是我不会!!!
我还去调暗一点, 不然像下面那张更白,阿哈哈



也很像样一下...........
这就是汉威新买的Iphone 4 还是白色的,拍出来的效果!!!
一方面,我在暗暗下,又在电视前拍的(别怪他,阿哈哈)

nah,这个是他们拍,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别人拍我,我的眼睛会小
因为,笑得时候我会情不自禁把眼睛变弯弯(ou,真相终于大白了 xD')

ou, 对,今天认识了两个循中姐姐,儒俊今天带回来的“女人"!!!!!! 一起吃饭 xD''
哇哈哈,开玩笑的,他们两个姐姐一个叫
佩贤,一个叫慧仪(应该是这么写)
ou, 我的慧仪~我认识3个慧仪了,一个是Grace yao yao, 一个是儒俊妹妹,一个就是这个 :D
一起吃饭的朋友们! ou, 隽铭也在 xD'
我们吃饱饭后,喝一点点酒
我不行,喝一点一点,我的心跳加速,脸红红
我跟儒俊一样样,酒精还是么13 percent 我就pengsan le, 如果14%我的心可以跳出来了
别人笑儒俊黑,哇哈哈 , 虽然红红看不出
我不可以,我白看得出,丢脸死了 x)
证明了我们血液循环好,Ok? :D
其他人很geng wor, 不会红,喝又多,当然别喝的要趴在墙壁那种,要适可而止,ahha!

她们很Nice, 跟汉威,儒俊同届,但是是商科班, 上个礼拜刚墨尔本到读Monash U
托儒俊的福,又认识了两个循中 lui lui ,我们说好一起去vic market ,我是导游,ou yay!
现在我看到女生,就特别爱,可怜的我,全部来的人Hampelang 通通男生,天啊!
我都不清楚,我又有多少个'Brother'了!
初次见面我的话就没完没了, 真开心
循中Boleh!

明天要去学校了,啊啊啊啊!!真无奈,我的心还逍遥法外,不知去了哪里,你回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