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NS ,facebook !

几天前,我发现妈妈和2哥竟然在背后默默处理我的Ns 的事 :)
那么“故意”给我看到了,爸爸没有看到真浪费, 哈哈:)
因为我拿到了uni 的offer letter, 所以还可以混个4年,不用进 camp x)
所以2哥每次帮我处理这些事,然后Endson gege 每次帮我和马来人沟通xD''
以下是我和2哥对对话:



真的,如果我有勇气,我会放火给烧了,最好烧到我的名字,永不列入“黑名单”
我觉得,我人生最大的衰事,就是中到NS ,让我痛苦欲生,哈哈

人千千万万个,怎么会中到我???????
实在太悲惨了x)

以下,是我对Ns依然还无法释怀的link ,你会发现,我讲的东西头头是道xD,haha

http://iamjocelyn.blogspot.com/2011/06/ns-malasyia.html


我妈不是普通的auntie :D,啊哈哈
我跟我父母那年代,相差真的10万8千里
我相信,大家的父母都不比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年长
但,我却有耐心教他们所有在网络,他们不知道的东西
让成为那年代最“先进”的父母
现在,妈咪已是Fb 高手 x) 哇哈哈
爸爸,不错,偶尔还会看看一下
爸爸的facebook, 最没有东西可以看 xD,全部都是马来mui...
哇料,给我想起一样东西
上一次,爸爸生日的时候,很多马来mui wish 他生日快乐
那时,爸爸叫我一个一个念给他听
然后他讲thankyou,我就写thankyou:D
有的写到很长很长,有的问还记不记得她,她是几年的学生,现在她怎么样了
有的特别长,每次还没有念完,爸爸就和我说thankyou~
因为我一面念的时候,我在狂笑,啊哈哈~
ou, 对,我老爸在1992年前教form 6 的 maths 老师
女校,然后里面很多皇室贵族
从我有意识以来,每一次都问爸爸
爸爸~爸爸`~,你以前教公主公主,有没有看到她们就像她们请安
类似公主殿下,好~然后还要鞠躬一下,啊哈哈哈哈
爸爸每次都讲没有 xD'' 啊哈哈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我相信
是因为,有一天我们去Pulau Redang Resort 的时候
通常柜台墙壁不是有放Agong,还是puteri-putera 的照片
爸爸,那时一指:某某洲苏丹老婆的照片,是他学生
我 hu ~~~ 突然凉了一下,面带笑容
就开始连忙发问问题 :D, 我最38 了
那时auntie,uncle 也在,就开始描述他们在学校发生的趣事
很多东西爸爸都不讲,每次要等到auntie ,uncle 在,我才有故事可以听 :)
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不知道的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