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飞机状态


我看到这张照片。
想起我一个人坐飞机的时候。
每一次,都是给我“等”的状态,因为不知道坐在我隔壁的人是谁? 然后就开始在幻想,可能是一位 lengzai, 要不然一个很鸡杂的auntie,要不然是个孩子。

每次" check in" 的时候,如果是我一个人,我一定选靠窗口旁边, 因为我的睡姿很........., 每一次都靠在妈妈的肩膀,然后非常“不像样,不顾形象”直接睡下去x)但一个人总是要顾虑旁人的感受,所以窗口是我唯一的“依靠” ,因为从小到大,无论我坐哪一个交通工具,我一定会睡着 :)

避免隔壁可能有一些auntie 想和你谈天,你知道我遇过一谈就是谈到下飞机,最好的办法就是但眼罩,非常管用。

然后我最讨厌的是,在飞机上有小孩哭的声音。

这张照片是我从英国回来的时候,当我自己在暗爽谁会坐我隔壁的时候,竟然是我独占3个位子,有几爽你不知道,已经可以开始得意忘形,全都是你的le,哇哈哈 :)

我看到我的jacket, 想起我去 oxford university 参观。
我去Oxford uni, 英国很出名的牛津大学,根本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读书地方,一点娱乐都没有,我那时路过看到一个学生骑脚车,他的外形就是头发还要梳中间线,戴一副像harry potter 圆圆的眼镜,我kia (吓)到,一看就知道是个好学生 x) 能进到oxford 的学生绝对不是“盖”的,一定是读到 ki xiao liao 哈哈,所以我在那里狂吸他们学校的书香空气 :) 然后我要有去 Cambridge uni 剑桥大学非常的美。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介绍英国的地方,去了没有记录太浪费了,照片多到不知道从合开始 :) 英国是非常漂亮,建筑特色,独特风格的地方。

3 天后,我要考试了,....
我在oxford 和 Cambridge'吸'了不少 :)
敢敢放马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