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的鸡蛋,+ 我的Bio

这个是我的鸡蛋 , 很久一下,今天无意想到 ,原来我曾经做过这种事 xD
我也不敢相信我的鸡蛋会变成这样 :D
我偶然,不是故意的 xD''
当我看到的时候,我是轻微被吓到,那种凶神恶煞的眼神,还是无辜的眼神?
然后“我们”的双眼,你看我,我看你,哈哈 :D
为了让我的鸡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我去美化了一下 哈哈 :D
你看,似模似样,我把恶魔变天使 x)
我太厉害了,你必须承认,哈哈(只有无聊的人,才会去做无聊的事..haha)
然后挣扎了很久,我才吃掉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约我cheong K 的人生病,然后我取消:)
生病的人,我还去快乐? 不行,我是有'' 修养的人''.....xD
然后,我昨晚我又开始和Bio 培养感情 (原来如此) haha
坚持了3个小时,我看到一大堆的名词我是忍不住了,然后睡得不醒人事,哈哈
起来的时候,bio笔记还是抱在我怀里,但它以身重巨伤
已经不成“纸型”了,莫非半夜的时候我对它使出暴力的行为来发泄? :D
我绝对相信,我和Bio 的感情绝对不是建立在文字上
em... 哈哈哈
我最近每天都翻form4 ,5 的书,想找回我不知道的事
我还在后面非常卖力的追,这是我要付出的代价
所以,弟弟妹妹们: 你老姐我中学的时候非常不爽Bio, 现在老大徒悲伤,哈哈
要吸取教训,每一科都要用心 :)
如果每一科都要懂,人生很没乐趣叻,哇哈哈


11点我睡了,所以爸爸我今天才reply 你的sms
''以后,不要忘记啦.....''有了它办事容易,哈哈
上个礼拜发生一件好笑的事:D
我的父母常忘记自己的pw, 跑来问我
妈妈问我: 心,你知道爸爸的skype pw?
我一脸:HARrr?? 然后“哈哈哈哈”..
结果下一秒我就知道了,非常准
能够破解爸爸的pw,身为孩子的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哈哈
他的Pw pattern pattern,我觉得我也要学他 xD''
不像我几个pw 打天下...
当有一天你的facebook 被Hacker HACK, 你就知道password 原来那么重要 :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