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最近..

hi,最近....................

我为BIO
心烦气躁,心急如焚
我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把心放在这门课
很多基础我没有,老师又教很快
上 chem lecture 的时候,心里都是:哈哈大笑
全部trinity 学过了
可是上Bio 的时候, 有苦说不出!! 哈哈
所以,最近都在internet 默默 自学

数学,昨天我搞了一整夜才彻底的了解上个礼拜的lecture
把所有习题做到完,总算是安心一点
不能够用计算机,世界才会末日,太悲惨了,啊哈哈
所以,最近也默默研究怎样算,因为没有计算机信心会大大受影响
而且,我上个礼拜3节maths lecture 我都没上
时间表排不好,然后又撞到我的medical checkup
上个礼拜没上,这个礼拜第一堂课,就给我一个maths assignment
WOw, 这就是大学生活??
哇料, 好刺激

因为我一个礼拜有10堂lectures
太多了
对我来说,每天都教新东西,如果不跟着脚步走
后果,不堪设想

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发生
以前,我总是有不同的笑话可以描述,不管是不是发生在今天
可是我最近想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