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Lego exhibition

今天,Melbourne LEGO 展览
选了几张比较"出名" 的

这个就是,每天我偷懒走路去学校的时候
搭的 TRAM ,哇哈哈哈

这个是 Flinder Station
Train 的其中一站
以前,我要去4姐家还是去慈济的时候,常来这里搭Train

这是是“真人”版晚上的 Flinder station
上次Momba festival 我拍的,哇哈哈
很美对吧,火车站都让人喜心悦目 xD''

啊啊啊,哈哈
这个马路就是 swanston street
我的家就是沿着这条马路,哇哈哈哈 =)

妈咪!!!!!!! 这个就是Victoria Market, wooHOO
你的“地盘” 叻 !!有没有很想念? 有就快点飞过来~~~~~~hehe x)
超级像的..................... :D我明早要和敏丽,慧仪,佩贤,去买菜 :D

当然,去这个展览的人不是我 xD''
是这4位 大哥
哇哈哈
我没去,我对lego 没有兴趣,这是他们拍给我看的 :)
今天早上我就跟‘别的男人跑了’!!!!! 哈哈
一大早10点我就武装具备去state library ,攻打BIO
讲是讲一起温习,其实我有很多很多问题要问,shhh .......... x)
我找了在学校非常厉害的学生天才:)
他帮我解决了,我“以前不知道的事”,最近Bio 让我白发苍苍
让我今天终于对 BIO 释怀..一点点 xD''
最近BIO让我 ‘耿耿于怀’,因为我根本不明白,我一点基础都boh
X 年前,我说过:我最讨厌BIO !!! 要背很多
以为从此不会在读bio,想不到事隔多年,我们又重逢了,ah dui...
不行了,我要收回来
我要重新和bio 培养感情
我们的感情绝对不是建立在文字上,你一定还有其他地方让我欣赏 xD''
所以我要重新认识你 :)
未来的日子,我还要和Bio 相依为命,真是的!


OU, 我的auntie, uncle 明天来澳洲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我们重逢的时候了 :)
woo 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