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小故事

爸爸有跟我讲过一个故事

一个人每天都在念“哦弥陀佛”, 时时刻刻,不管在哪里都念
但,有一天他不小心从楼梯摔下来
喊了一句“我的妈呀”!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做任何事,要有诚心,哇哈哈

我也不懂,突然想起这个故事 xD''
因为最近日子循规蹈矩,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x)

-----------------------------------------------------------------------------
现在天气变热了
越穿越多,越穿越热
今天20度,哇料,我也不敢相信
上个礼拜,我遇过4度,最近应该会起起落落
但那个风还是像暴风一样,太强了
我觉得我已经度过冬天最高潮的时候
auntie, 你可以放心过来了 xD''
谢谢你帮我带书过来,这几天我为bio 烦死了

这里好就好在,不管春夏秋冬,一个小蚊子都没有
你知道没有蚊子的日子,多么的清闲~爽朗 和 快乐!
哈哈哈哈哈
您是否每天被蚊子订很不爽? xD
您是否 每天被蚊子飞来飞去造成很多困扰? xD
你知道这里外国人,如果看见一个亚洲人脚上很多黑色斑斑,像是给蚊子订过留下的痕迹
不管3721说一定是malaysian or indonesia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他们说.....
蚊子和毒蚊子最多的国家就是----- 马来西亚
我这里,没有蚊子的日子, 快乐如神仙 :D
真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