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countdown Merdeka




























今天,通过各位“乡亲父老们”我才知道,今天是Hari Raya =.=''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我在这里已经与世隔绝,活在世外桃源里
完全不知道现在马来西亚什么状况,什么节日
但是,每年的8月31日我最记得 xD''
Because of ??? ....
Hey ! Iam Malaysian

今天,反正来Daniel家是因为来countdown Merdeka
今天我唱 negaraku~ 完全忘记我的Rasa Sayang.. ah dui :)
明天,我们要去看黄明志大哥的 Nasi Lemak 2.0
我觉得今年是我有史以来,表现最爱国的意识 xD
Because of .....?????
Hey, Iam Malay。。sian

Case 1:
A 朋友 : 你哪里来哒?
我:马来西亚
A : oh , 马来人
我:(geramnya^%%$&%)

Case 2: 去中国旅行
导游A: (挥挥~导游国旗)''马来团,~马来团~,这里集合''
我:(给你够够力%$$U%U)

Case 3 :
A 同学:你不是马来人吗?
我:&%$8#%$#.....不是,我是马来西亚华人
你们称呼我们是''马来人'',可是马来人叫我们“Balik ke china" ...Haha
我们华人,无家可归

我的一个马来西亚同学对不是马来西亚人说:你知道,我要花一年时间来证明我不是马来人
=.=''
(我在旁死命狂笑)

Case 4 :
A 同学:有分别吗?称呼马来人,因为你们是马来.....西亚人啊~
我:差别非常大
我的朋友:你们叫我马来人,我很不爽
因为我们是不“同类”

我这一年下来,都面对这种问题
一年前总是被认为自己是“马来人”
连忙从...." 其实我们国家有3大种族..." 开始解释起
现在?
A: Oh~ 你是马来人
给你一拳先,解释都懒 xD''

wui~ 回来回来
今天考的不错 x)
玩得开心
今天我的朋友们都是 RMIT 那一批 gege jie jie ~
都是汉威的那些同班同学,我在里面就是“小妹妹”

今天真让我“大开眼界”,他们的话题真的是...
你知道,邓丽君怎么死?
众所周知,Asthma 死的
但是,今天我听来是艾滋病死的,红明星背后总是“要付出代价”....
坐在我前面的一个gege, 去年认识,但!今天知道...
原来是中国 南航 ,南航知道?中国航空机场的‘少爷’
哇老来头不小, kia dao~
所以他每天爽不爽就可以回国,不用lui $, 真的爽死了
Daniel 说: 可以反省你们的航空,我在飞机里面完全听不懂你们的英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话题,多到... 都是我不知道的事
Happy Merdeka!
别自己在开心,我明天还有上课的lei, (^$%#^&$&#^&...geramn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