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VISA , medical check up

ok, 我在写多一篇
曾我还开心的时候,每次如果看我写短短,一定是那天我有苦写不出
最近的日子,并没有过的很舒服~
功课多
每一个,拜1,3,5 各自有3堂lectures ,还没有彻底的消化,第2天又3堂lecture 一起来
你都知道,lecture 一定每次教新东西,我常在Fb看到马来西亚uni, lecture 常取消,乐死了
为什么,这里的老师那么用工????
而且很准时,我都要用跑的~ 真的是~
还不算business law, 我一个礼拜就有10堂!! week 3了,我还是无法相信,哈哈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终于拿到VISA了,爸爸妈妈~U-hoo
我很开心,因为完全是靠我的力量拿到,自己去申请,去Medical check up,拍照等等:)
Yay, 我在澳洲可以进进出出混好几年:D

今天,我就是要说medical check up( MCP)的趣事 :D
哇聊,可怕的事发生了,本娘奉劝一句,要去做M C P ,在马来西亚做再好不过了
我到现在那个阴影还在
比较一下在马来西亚和澳洲的“形式”,差一年所以我很清楚
首先凉身高体重, 我越来越轻~
3个礼拜前,我去MCP 42, 如今 41.5 ,但是照照镜子,照来照去感觉还是那么粗壮
然后渐渐发现,原来是我的细胞死了不少,因为功课的压力让我细胞缩水x) 肥肉依然还在
量身高,我记得马来西亚的要脱鞋,结果在澳洲,我就穿特别平,特别矮,特别容易脱的鞋子
哪里知道,他就直接量,我的眼神还很不甘愿的暗示他“不用脱鞋?”哈哈
我上次跟妈妈说:早知道我就穿最高的鞋去,妈妈笑死了 :D
在马来西亚帮我量身高的人还要硬硬念出来给我听,在澳洲一句都没有出声,真会做人,哈哈xD

在澳洲,她叫你
羞死我了,脱到只剩下内衣和内裤,哇老,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早知道会这样,我就穿特别‘性感一点’,红色的不错,啊哈哈
就躺在床上,任他摆布,胸,腰,连脚都被她'摸'得彻底
用听诊器听我的心脏的等等,问我痛吗等等
我的脸都不知道往哪里摆,看左不是,看右也不是,看着她更不是!!! 脸都僵掉,非常尴尬
'摸' 完了对吗,最后她跟我说:you're healthy !叫我去换衣服
哇老,健康的人都会吓死
马来西亚,那些马来mui医生哪里有叫你脱, 问个几个问题
有说有笑,听听一下心脏就好了,暗暗一下就好了
这里很严肃,一直问我有没有pregnant
马来西亚问一次,澳洲去3个地方靠近而已各问3次,ah dui~

之后 X-Ray 更加 lagi 恐怖
是男的! 
当一个男的叫我去换衣服的时候,我出现很多很多??????
Har? 的表情,你知道照X-ray 上半身全部脱,不可以穿Bra,但是有给一件半透明纸衣
前面开开,而且风吹过还会凉凉,没有得绑(=.=)
马来西亚还给你很厚,而且有得绑
我在更衣室很久不要出来,我相信那个男的也等很久
因为我很confused, 我以为男的只是负责叫我去换衣服
那里知道他叫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出去,正面都不敢望着那个医生,屁股对着他
然后我看到x-Ray不管3721,不用他告诉我,我快快就把胸贴在X-ray 上,啊哈哈
(老经验) xD''
照完后,快快离开
现在的男医生真'幸福',缺少女医生吧

waliao, 这个就是回教国家开放国家的不同点

差别大!
而且非常非常效率快!

:)
''重点是:我今天拿到Visa la..........''开心得不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