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OU, MO ~mo~

如果没有人告诉我8月14日是鬼节最大的“开放日”我不会知道
如果没有人告诉我,这一天叫中原节,我不会知道

总得来说,在澳洲没有人告诉我某天是某节日,我不会知道
我越来越发现我在澳洲,已经与世隔绝了 xD''

今天,我和妈妈说,我在澳洲根本没有Feel~到鬼节
两年鬼节,我都没有“庆祝”
我说,鬼飞不过来澳洲,啊哈哈 :D
本娘已经在澳洲修到成"小尼姑",对外界种种因素刀枪不入,噢米托佛~哈哈:)

我一个人叻,一点点害怕都没有
看来,我已经对鬼节释怀了,啊哈哈

你知道吗,你对鬼的恐惧是人制造的
我怕鬼,是因为我没有看过
我怕鬼,是因为人类虚构的鬼很恐怖
所以我怕鬼

——————————————————————————————————————

我觉得不怕鬼的男人很 Man !
我的老爸 , 不怕鬼 xD''
以前小的时候,爸爸每一次叫我去楼下倒水给他的时候,还是帮他拿钱包的时候
我都不好意识拒绝 x)
但是我会说: 不要叻~爸爸, 我怕鬼,你陪我~
爸爸总是会说: 自己的家,怕什么!

我觉得不怕鬼的妈妈很~ STRONG !
以前,有时跟妈妈聊天到很夜,我会问她要不要喝水,妈吗说的时候
我说:Ok ,我帮你去楼下倒水上来
讲得非常爽快,心里是怕到要命,但是其实是自己口渴 XD
每次以非常快的速度,从楼下飞上来
气喘如牛
我跟妈妈说:因为我怕鬼
妈妈总是会说:自己的家,怕什么!

今天,在澳洲这里,虽然现在是一个人
但是,轮到我要对自己说
自己的家,怕什么!
ou, Yay :)
今天我勇敢的行为,值得表扬 :D

有一句话,信者什么无,不信者什么什么? 忘记了 xD''
本娘奉劝一句,不要太在意,害怕是人类制造的 :D
(Hu ~~ 我在安慰自己,mai kia yuan xin ! ~ )
明天总是可以看到太阳~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