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Nasi lemak 2,0




今天是本娘活在墨尔本1年02个月 第一次到cinema 看电影
竟然是在国庆日,我有几爱国 ,你不知道, 今天我到处“宣扬”跟我的angmo/lain lain 朋友说:) 哇哈
Today is mY NATIONAL day ~ woohoo ~
lain lain festival i tak tau di sini , but Merdeka i tau
感觉不错,位子宽阔舒服
然后看电影我一定要吃Pop corn
给我发现,是的,以前哥哥会跟我强,现在都没有人跟我强,我独占全部真没意识XD''

Nasi Lemak 2.o 我只能说,只有马来西亚人看的懂
黄明志大哥,里面还有一些演员统统都有来,自己在看自己拍的电影,陪我们看~woo有意识x)
然后跟我们拍照,叫我们把国旗举起来然后要给马来西亚看~
爸爸明天去买“各国”报纸看我有没有在里面 XD, 哇哈哈
我就站在他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很多隔壁而已,哈哈
我的朋友说我最亮相,我从头到尾就是穿orange Pink‘ 睡衣去’,啊哈哈
就是看完直接可以回家睡觉,哈哈哈

我很记得去年国庆我也提过黄明志,我还自己发明" slogan 1 Malaysia"shh, 忘了吧~哈哈
现在我发现其实马来西亚并没有很糟糕,还可以给人民有机会“造反”,表示不满,但是无可否认有些地方很Jialat。
有好有坏没有地震,龙卷风就很好了:)
去年的国庆,我是过的如此的悲惨,人生地不熟
但今天! 朋友多了..
(Tunku Abdul Rahman在stadium 喊“merdeKa~ Mer De Ka!!)
我今天也在Melbourne uni 喊:merdeKa! MerdeKa~!!!!
我的朋友们都'哈哈大笑',无可否认among 我的朋友我是最 38 那个
唉..黄敏仪~我需要你,我的朋友都很tiam 很含蓄~!!

总的来说:
NASI LEMAK 跟马来西亚人看!
才有Feel ~~~
其他国家的人肯定不明白的.. :)有些是反映我国当今社会的情景,如果今天在马来西亚播映,肯定被砍死;但是某些方面是自取屈辱但却那么的真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