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告别了,朋友们~

8月-

首先(8/15),跟我 - 1 道别 -------> 阿美丽卡 (America)
他上两个礼拜最后一次在马来西亚跟我谈天的时候说:
讲到爸爸~

我初二认识他,不久之后发现他爸爸和我爸爸是朋友
妈妈和我爸爸是校友,每逢中秋校友晚会都可以看到auntie
uncle?? 是建筑工程师,是爸爸的生意伙伴,我去年5个月都几乎天天见到uncle
因为家都他是设计,都常一起去吃饭
他的表哥在公司上班,学完钢琴或者去找爸爸的时候,每次看到他
然后下午都和爸爸,ming jie 一起去hai nan kopitiam 吃Nasi lemak =)
然后我和-1又是同学又是学长,我高中3年全部的课本就是用他的课本 :)
让我感叹:世界真是渺小~
-----------------------------------------------------------
---------------------
接下来,22/8 我记得祖焱和我说是22/8 飞去----------> 香港
但是好多人都跟他道别?
最后3个月在高2理2班,cu yen 就是坐在准准我后面
那时我们很鸡杂, 讲话讲话
日子很难忘,cu yen 表面非常的cool ~~~~,私底下笑死我了, 我记得他跟我说要在海边打工
然后,我和敏仪是在那里狂笑,哈哈
我记得,我在马来西亚打电话给他的时候
他第一句:缘心~ 你从英国回来啦!
shui zai, 还认得出我的声音xD''
--------------------------------------------------------------------------------
29/8(如果没有记错)维民要------------------>台湾
我跟他可是4个月的邻座leh!
大家都知道民是‘保守派’
以前,我要个民握手还是give me 5 的时候
他都会顶我一句“男女授受不亲” (我永远记得) haha
sui zai, 你...
但是不到短短的几个礼拜,我的‘豪放派’感化了他,啊哈哈
我很记得卡玛丽亚的屁股,很喜欢坐在我的桌子上
我们小小声笑,民每次都很自动坐过去一点,好让我有更大的“空间” 哈哈
从此,我们就是一个无所不谈的朋友,每一次当我们都达成一种共识的时候
我就 敢敢扫过去跟他Give me 5, 民就这样-非-常-配-合-我~ :D
----------------------------------------------------------------------------------

之后,就会轮到我的 ji mui 们
还有一些别班的同学
我现在都有莫名的伤感
明明很早出去混的人是我
虽然我身在国外
但,我也是很舍不得你们

祝福你们
走到哪里,哪里亮
!!

我要拿off day 我要停止1个礼拜 =)
我们下下个礼拜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