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PBLaw


明天是我好好表现的时候了,哇哈哈。折磨我4天4夜。为了你一棵小树,放弃我整片森林。明天还要追回那些这个礼拜被我“抛弃“的科目,天,天,天啊!

上PBLaw的时候,仿佛lecturer 是法官,然后我们学生是party, 我就是反对党那派,啊哈哈,都不知道读 LAW 来做么?但偏偏commerce 学生都拿。每天就是原告plaintiff, 被告respondent ,法律一大堆,还要分析每一个case。现在很多东西在parliment 的原则,上下议院upper and lower house (bicameral) , 条约怎么来,虽然现在知道了,都不知道读来做么?

只能说,是一门知识。
读了后很多东西,会变得比较小心
目前为止,都读了起码10个不同,发生的案例
法律要证据,没有看好好条约,如果发生了,吃亏的是自己
所以,不可以乱乱签名 :D
如果没有合同,如果没有agreement
对自己未来没有保障
现在没有口头“答应”这样爽快
因为,人随时随地会造反
啊哈哈
原来人与人的关系是靠一张纸和签名维持,来得到保障?
对,全部都是,婚姻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