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与Teacher Margaret 相聚

Teacher Margaret 来了 !!
她是我08, 09 年的英文老师,想不到我们再见面尽然是在Melbourne这里,肚子还带mai 一个宝宝来:) woo Hoo ~
你知道时间过得有多快,仿佛昨天我还上她的课,我记得有一次teacher M 叫我去班上前面讲笑话,大家是笑,但是是因为听不懂我的笑话而笑,真是的,到现在我还是耿耿于怀 xD''哈哈,明明就很好笑,非常不甘愿的做回原位xD!“生日天使”这个封号,也是M 取给我,因为不管是在我们班还是英文班,不管谁生日我一定要去班前面报告,不然我良心过一不去:) 中学很多很多回忆, 都在我脑袋。
Margaret 很sayang 很sayang 我,她结婚我是她的" ji mui" 帮派, 她今天对她老公说: lou gong, 有没有要报仇,今天可以报,啊哈哈哈 ~因为我们问她老公的问题很难!~谁要娶Margaret 当然要付出代价,怎样可以' cin cin cai cai'? ~ haha

“事隔多年”尽然第一句话就,“翻”我的blog内容来讲,她跟我说不可以在以一个白萝卜打天下?她要写食谱给我,她叫我拿纸和笔出来,啊哈哈,我的脸几想找洞钻进去,丢脸死了(怎么了,我怀疑我的blog"入侵者"个个不简单,各阶级人士,最衰没有王力宏来,为什么为什么xD)对,我的未来老公绝对不可以看过我写过的东西,我的形象没了 x)

今天我们去这里最最最最出名的越南餐馆-媚公吃晚餐, neh ~爸爸妈咪就是每次我们经过看到很多人就放弃进去,一句话-很好吃,下次不管人潮再如涌,我一定会帮你们开一道光明大路,死都要硬硬挤进出,一定要去吃到!一个人的食量就是如图显示,可是我吃不饱你知道吗,坐在我隔壁的隽铭说:他很饱了,(我心里说一定不是你的真心话,哈哈)哪里知道她老公也说饱,全部人都说饱,而吃不下别的东西。我突然心里凉一下~ 要不是我坚持要保持淑女形象,爸爸妈妈在,我一定说 : 来,再来一碗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照镜子感觉越来越粗壮,原来我的适量很大!是时候要好好反省~haha. 他的面很!好!吃,爸爸妈妈,下次你们来的时候,放下行李,我们先冲去‘湄公河’游泳先,啊哈哈哈 xD'' ~AUNTIE, uncle !! 下次我一定要带你去~~~~吃
Bold
Margaret 问我:你的老婆仔(mun yee) 怎样啊? 我说她变美了~ pheweeet !你是我心中美丽女神,自己赚学费 :)与你为傲

good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