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woo, 好刺激



你看吧,原来不是我一个人。
昨晚我看到,今天我去问我的朋友,你没事吧?
原来不只是我独自承受这种压力。今天我跟她说对于压力你是“豪放派”,我是“保守派”,哈哈,敢敢在Fb大声说出来,但是也是我的心声(T^T'') ~问她哪一首是《忐忑》?原来是那首ah so ki... ah so ko 没有歌词,飙得很高音的歌,哈哈!想必她受到的刺激不小,啊哈哈...有时RADIO 播的时候我也常常在模仿 XD ,妈妈有听过,哈哈哈!

我觉得家人的鼓励是重要的,上个礼拜我看到我的law 成绩大受刺激,神经线突然断了,伤心欲绝-你知道爸爸告诉我什么吗?(不要告诉你 xD,哇哈哈)爸爸还在skype 教我一个字一个字念《准提神咒》,让我心定和集中,然后妈妈爸爸给鼓励,不久我又“哈哈哈哈哈哈”,忘记我背后的“痛苦”,没有读书考不好,DAI Sei 死有余辜,我是有读书lei!。我知道毕竟在家我是一个人,担心我会在厕所pengsan ,哈哈。告诉你一个人才有责任感,自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爸爸妈妈只有一个,我也只有一个,哇哈哈哈。 朋友的鼓励也很重要,一定要互相鼓励,神经线才可以激活 :)
我明天一次考两个, woo ~ 好刺激,考完就boh liao.. ..
明晚Danniel家有举办一场MeRDEKA"前夕"BBQ Celebration, Woo HOO~ 去年过得凄惨我很记得,明天是我好好表现的时候了,哇哈哈。为了表示我对国家的忠诚,明天我要穿HaWAII草裙唱Rasa Sayang HEY! .....Rasa sayang Hey....xD''

我来了,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