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从今天,我开始煮饭
自从 trinity 要考试的前不知道几个月,就没有煮过一餐
今天本娘娘我,又煮饭了,唉....
来来去去嘛不是这两样 xD''
我觉得我变聪明了 xD'' 哇哈哈 煮一次分两次,就煮多多明天再!吃....
(我希望这个'再'是对的~爸爸,我不想今天在 ()收到你的e-mail ,哇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很讨厌煮饭,非常讨厌
妈咪,你回来啊。。
一个人吃饭很没气氛,无聊死了,还要自己称赞自己
''oh~今天煮得不错 wor ~'' 啊哈哈
要不是,我良心过一不去,每天打包,我早就在外面逍遥快活了 xD''

最近, 课业繁忙

每天都要自己去印lecture notes
人家以前 trinity college 的 student card 里面有给个 50 块,而且上lecture 老师都准备好好 notes
Melbourne uni 的一分钱也没有 , 还要自己去印
我看不下去了!!! XD''
在学校印一张$ 0.10 贵到,你知道我的lecture 一堂课就要10多面 我还傻傻印了3天
一个礼拜我有 10 堂 lectures !!!!! 天天天.. 啊
问了敏丽,才说在家自己印比较划算, 哇料 ..
我家的printer 要从出江湖了,尽然在我旁边我却不小心忽略了它 x)
爸爸妈妈,下一次来的时候,记得要买多多INK 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