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happy sunday 1 + assignment

昨天我的日子拜一到拜五最精彩的一天
结果auntie 说,真的是本无字天书,不过还可以看到trolley 这个字?xD''
有吗?我都看不到,哈哈
我只看到''茫茫人海中'',看到一大堆可怕的数字和字母
气死我了,我“分期付款" 重写''second hand'' 好了 haha
很pek chek 的叻,要重复写,真是的..

昨天在风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
成功去 vic mark 的人就是此图两个“小auntie" 还有汉威
佩贤临时有事,敏丽,子杰已经睡得不省人事,哈哈
睡死好,我非常羡慕可以睡死的人
我的头脑24小时都很活跃,旁边一些风吹草动一点点声音我都会被惊醒:)
我们买了很多,我觉得每一次贡献最伟大的...那个就是我的 TROLLEY bag ,啊哈哈
满到挤不下
之后,人群中终于醒了,他们一起去吃非常好吃的香港点心

我.....不喜欢吃点心,哈哈每次 吃两个我就饱了,没乐趣 xD''
结果我在家等
结果吃饱了后, 他们全部都来我家
只因为...要帮我拿 TROLLEY BAG 去汉威家
这里除了汉威,其他4个都没有来过我家 :D
他们的突然来临,让我不只所措
我拍一张照片表示我非常欢迎我的来兵们...haha 我是很开心的
你知道这个家除了,我缘心之外,还是我 xD
然后非常遗憾的是,我没有杯子,丢脸死了
我是:客人来,看缘心,缘心在家,我请客人先坐下,没有杯子可以倒茶,haha :D
我的杯子,陆陆续续给我打破了不少,是我太粗鲁了吗?x)


这张照片,我很久以前的早餐,我拍起来是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吃早餐很可怜
但是这个蛋糕又很好吃 xD'' 我超爱 GreenTea 的食物
本来想说,其实一个人吃早餐其实没有很惨,重要的事:好吃的东西很容易满足我,然后忘了后面悲惨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给你看杯子,我现在就只剩下这两个杯 xD''
半年过去了,还是一样左边是orange juice,右边是牛奶
以前我有很多左边的杯子, 真的是所剩无几了,明明就很薄,不是我太粗鲁,是它太脆弱了
哈哈
然后昨天,我就真的去买了
4个红色的杯子,我了解身为主人家然后没有杯子可以倒水的滋味,哈哈

The story will be continue ...
今天我发现,原来每一个星期一都有一个数学的assignment
你。。。。。。。。。。。。。。。。。。。。。。。
我怎么能够做事不理呢?很折磨人叻 ~
回想起,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在Trinity college 的日子
至少我生命中有3个男人出现,Plato , Machiavelli, Charles Darwin 哈哈
现在?一大堆的法律 ,基因, 数字,还有化学
3个礼拜过去,我还是觉得心情还没有稳定
我会习惯,我需要些时间 :)

明天要去cheong K, woo HOO 一年了,我没有去过这里的 K 房和戏院,我真乖xD''
今天赶快把东西做好,明天可以好好去玩... :)
明天是我好好发泄的时候了,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