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礼物

HI, da geh ho ( 大家好)
有没有想念本娘~
有,我很想念我自己
我最近忙得手忙脚乱
压力重重,估计在多几天要吐白沫了 =)


这个是我的朋友大老远从negaraku 寄来这里
我拜一去post office 拿,放在家摆了快一个礼拜
今天,我终于开开心心的拆礼物
以前得到礼物,第一时间迫不及待想把它拆的“五马分尸” haha!
但是,现在看心情而拆礼物,太每没意识了
最近拜一到拜五,是本娘压力最大,烦恼最多,我的‘本娘’要变成‘老娘’了,哈哈
在这样下去我要变成白发魔女

礼物看起来,很大很结实,抱起来很有“肉”
但是...越开越小 ,越开越有价值
最后就只剩下这4个字留给我 :)

hey, 谢谢你 =)
‘业精于勤
没有读过的成语,但意识一目了然 ,非常看得懂
多多少少看到,会把懒惰虫给激活
但是,我最近是够够用工, 我已经放弃外面所有“荣华富贵”,在家好好安分手举翻课本xD

现在,我就安排你们两个连个相依为命
我有“需要”的时候,记得发出耀眼的光芒,尽管照亮我,啊哈哈
我要带四方帽毕业的OK~ 在于勤

朋友给我这份礼物的目的就是:我进到mel uni ,给我的鼓励
对,我是进到,我打了一年艰苦的日子进到我理想的学校,但现在也不就是过如此~
能进到的时候,有如狂风吹过
现在,风平浪静了,我还是要面对现实
残酷的assigment, assessment, 功课,lecture notes , lab experiment, ILT
‘我绝对相信我们感情不是建立在文字上'!!!!!!!!!!
深~呼吸< hu~

xiexie =) 礼物,我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