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生日大哥


 今天是   -  汉威一度年一度 生日
去年的今天,我一清二楚
今年,我们去吃了,超级顶级  辣 辣 辣 ---- 泰国餐
在那么寒冷的天气,可以喷火了
这一些亲爱的朋友们 -most of it 是他的同班同学
我因为以前的 38,常常gossip XD   现在变成不是我学校的同学都是我的朋友 :D
 所以全部都是大哥哥,大姐姐
我感觉认识 RMIT 比我自己的学校 Melbourne uni 的 人还要多, Opps :)


相当年,我是如何的草率和鲁莽
如今,对照起来,是美丽的反义词 :P
我竟然,沦落到我需要现场用他的纸,笔,colour pencil 
还现场发挥画画,叫全部人“不可以看,不可以看先........." 
可怜,这里的家我一支colour pencil 也没有


世到如今,我越来越聪明了:'P
在马来西亚家,已经设计好好.想好好,画好好
它也刚从飞机和我一起 " Import" 进来 :P

我写错了,不是 th 而是 nd '' XD
哎...................汉威 ,记得毁斯灭迹 !
好彩,我自己发现,终算有一点良心 :D [muahaha]

他说:比起去年的,是他收过最好看的卡片 [hehe]

当然,因为我有爱心 :) 
一个卡片比任何东西都来得有价值  
happy birthday :D


明天我给你看 - T。 Margaret

Margaret mama : 我明天写你了 :) 
拭目以待,妈妈说她看了后,她Pengsan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