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我的佳丽

 回头,说说立春当天, 我今年还是第一次知道“立春”这个字 , ou :)
我拿了一颗鸡蛋出来开始摆
一直觉得, 那颗蛋的“身材不对”
试图把冰箱所有的鸡蛋搬出来  
我一共,喊了13 次 “我不相信”!
其他12颗 ‘佳丽’ 根本没把选美放在眼里
遗憾的是,我的 " Miss eggs 们" 都站不起来
我很累了!!!  ‘我不想当你们的经纪人 了!!!''
“滚回去你们的冰箱" ! 哈哈

 开始觉得很pek chek ,无可奈何
本来以为可以大显身手,5 颗 入围‘最佳镜头小姐’ 也好 嘛
原来一切都是我一个人‘太想得奖’  
前天问了同学,你看这是什么?
 国星说:“虫”
国正说:“鸡蛋啦....."
我说明明就是一条! =.=
  
 开始觉得越来越无聊 =)
别人家人, 如果看到妹妹开始拿鸡蛋出来,所有家庭成员一定快快出来围观
然后给最大的support,大声叫好!

可是我喊了3 次, ''我拿鸡蛋出来了!!! " 
围观的是,一群鸡蛋在身旁,为我加油打气
也好,反正不成功,不必丢脸
天啊为什么我那么 pai mia ( 命苦) haha!
你看,最后还是成功,中间那颗比谁都站得直立
 这让我深深领悟一个道理

对嘛!团结力量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