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 LOst power now :(

 我现在病得痛苦
刚才把汉威的美味佳肴全部吐出来
可怜的食物

我的头要爆炸了,痛死了
为了吃一颗Panadol
我现在一定要把眼睛睁到最Maximum
 不然敏感发作,我会变 ultra man , 我可怜的眼睛
每次都要我2选1
要嘛 头痛,要嘛眼睛爆炸
真的是。。。。
我永远搞不明白会有人,是对药物敏感
我很痛leh! 

生病了,想起了我家的 贤母
每次 小小病  一定 先找 Abu
把 阿咪的手 放在我额头上
小小声问: 阿咪呀,你看我没有发烧? 
妈妈一定说: 没有啦,哪里有!
我一定说: 有,我觉得有少少,你要不要摸其他的地方?


我我我。。。。。。 ''阿咪啊,你来看,我现在有没有发烧?!'' T…^   T
我已经知道我妈妈下一步会说: 你一定是睡不够。。。


忍一时风平浪静,我忍你!
我给你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