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开学愉快


 今天, 开学愉快 :)
人家,今天送给我的四个字
虽然,5 颜6色,让人赏心悦目
但,它的意识,太残酷了!

今天早上
下着连绵细雨,之后又是狂风暴雨
风吹呀吹
人家说,墨尔本的天气像女人的脾气
说变就变
'' 我不怪你,我真的不怪你。。。。''
但是!
HUH! 我最讨厌拿雨伞了!!  = .=
因为,这里,我的雨伞伤痕累累,受尽委屈!
不知道烂了几把
风大得可怕,没有固定的方向,4面8方说攻击就攻击
阿风啊, 我雨伞承受不了这种压力
让我的雨伞好好安息吧....
别再折磨它了 !
 
  
哎哟,还不错哦!
对, "本娘" 回来惹啦 !
我要越战越勇
 ''安拉,知道了。。。。。''
字很丑,但丑得漂亮 :D


我今天要表示,如今科技发达,随传随到
虽然隔了10 万8 千里,但是我认为却是 0 距离
以前,还要飞鸽传书, 一句问候也要等久久
我能感受到,大家对我 直接 的关心
像,以前我班班长梓颖对我说: “本世纪,最伟大发明就是 viber, whatsaap , "
我拍手,大声叫好!
昨夜,连我 贤母 都 在我 睡死的时候,Viber 偷偷 来慰问我
还有, whatsapp 我,还有 sms ,  fb  我, 我谢谢你们
更感动的事,我今天起不来,我的朋友们依然在狂风暴雨之中
排队帮我买课本!!!!   Oh mY dear ! cool ! 

偶尔,生病一下,爽死了! 
我爱被 pamper !
我现在,力大如牛,精神百倍


我好了,heh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