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 like ''

 今天auntie 开始讲我懒惰, blog 越写越少 , hehe 
我在这里 Happy mah ! 空间很大,范围很大!哪里哪里都是小女子我容身之处
 Pasar malam “Longkang" 沟渠边缘,我都可以站得安稳
还可以“现场” Live ! 和 家人讲话,好开心呐! : D
在这里,太多东西可以分心了:一下去38 , 一下去388, 再388888.. ,一下去偷看哥哥在做么?
很快的,我要回去自己的'黑风洞', 到时候
Blog又会是我沟通的桥梁 :')

今天,我的干妈妈,干爸爸 auntie uncle  
上个礼拜就开始 “放话”  说这个拜四一定会带我去外面吃我爱的食物们[哈哈]
Wooo, 我现在在这里了!
 今天的菜色很 ''马来'' , Malaysian cuisine is the best ! 给你一个 " LIKE ''

hmmm, 这是我好多个月以来,第一次吃到 好美味的 crabssssssss
久久一次就好
太好吃了!  这个是星期二,我们的大餐

这是上个礼拜,auntie问我,这次回来马来西亚,我还没有吃到什么?
我说螃蟹  :') 

 星期二 auntie uncle 就跑遍所有有螃蟹的地方,买了螃蟹给我
然后妈妈用自己的recipe 煮:
一个steamed crab, 一个 tomato and chilli SOS crab
还有,auntie 煮的米粉
螃蟹一定要配米粉才 Ho Jia ! :D 
我又给你一个 " like" :)

auntie 问我:uncle 疼我吗?
(wooo, 5双眼睛眼睛看住我) “当然疼啦 。。。。。” 我说haha
uncle 说:他的答案跟我一样 XD [ 可爱 ]

auntie uncle 都常来我家带好多我爱吃的 + 妈妈的菜
好吃得,我无法自拔 [ 抓狂,Im Crazy]
Two is better than Four 
我有2个妈妈,2个爸爸+智智疼爱,每天沉醉在这种快乐,我要淹没了,不要来救我 :') 

除此之外,那天我刚回来马来西亚不久
我的初中朋友们还带我去外面吃,煮炒
这才是激动!  
那种感觉就好像在澳洲吃太多“番薯'',一下子有“鲍鱼”可以吃
对,就是这个形容词 : D [哈哈]
好了,能吃的,我都吃了
我很满足

这3个月来 
每一天,我通通都给一个 " lik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