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nana 的由来

该死的,我竟然要在这里解释 ;哈哈
太多太多人,问我了,让我脸红心跳 shyshy   [嘻嘻]

是的,是我自己 想 出来的一个 " Nana "  
我是,娜娜
花名,就好像你叫 你的girl friend :  ah girl, baby, 我是 nana 啦!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都叫妈妈,阿咪呀 ,你叫我  nana lah ! [ haha]

从前从前我发现 在国外,由其是这里angmo 国家
即使是华人,没有人愿意把真实的华文名字告诉别人
[你们是怎么了? 哈哈]
不像中国台湾,连姓带名 HUh ?!
连我最close 的friends ,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反而 facebook 加了我后, 通通知道了我的名字
It 's really  unfair !   haha

所以,我现在是 Jocelyn Nana 
我在澳洲 ,我的同学群里 没有一个叫我 Y x  but jocelyn 
可是介绍自己 3 秒中过后,他人便是忘记 

Jocelyn 是好名,我承认 [哈哈]  她的含义带给我快乐
我现在的student ID 都是你的了
这是 我 贤母 在 我12岁的时候,在我非常清醒状态下,not a baby 的时候
 翻字典,“ 颁发”给我的名字 :D
但是,很pek chek的事, 在这里有很多自己以为很厉害,跟你装亲切 
统统都short cut  叫我  Joyce  Joyce  Joyce.....=.='''''''
so ?

我的angmo 名字也很被容易, 尤其是....book taxi 的时候
hey, how to spell your name ?
J,O,C,E,L,Y,N
^%#%^^@$^&& !!!!

我现在为了要引起,同学们,lecturer 和tutor 们的注意
第一次介绍自己,让人" 永生难忘 " 的名字很重要
往往因为尴尬,忘了别人叫什么了,干脆就不问他/她东西 [ 我常常,嘻嘻]
或者,tutor 只叫他自己记得班上同学的名字,让他们回答问题
下次,我希望,他们会说:“  how is your idea or how do you think , nana''?
or " NANA  你过来啦 '' ... [ 嘻嘻] 
往往因为,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失去了很多机会   [我的经验....] 
反正名单上都是 Jocelyn Yuan Xin
管你 叫我 yx ,jocelyn or nana 
你爽就好 :)  
不过,相信我暂时的:  NANA  is sweet and simple 
 人家一定不会问你怎样spell [哇哈哈]
别人可以在不清醒的状况下,不小心会把我给记住 .................
HUH!



我在花花世界里出世
My 'flower' name is ..
Nana ( 娜娜) 
hi , nice to meet you 

2 comments:

cyndi said...

you are so sweet, nana !

Unknown said...

I have a friend is having the same name with you, NA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