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no.2

 啊,我收拾好了行李了 [ 累] 

在这里的最后一晚,我来跟大家分享一则趣事
不止,人类有分高矮 , 动物也有分 长? 短??!!
啊,原来飞机也有分高度 [嘻嘻]

我有做过: 马航, ''中国航'' ,最常 Airasia
 还有这一次, 是我第一次来回坐 ''Dubai 航''--- Emirates
我知道,是因为...
我如果是airasia, 勉强
如果我行李不重,不需要''外力'', 我自己可以把行李放到上面的箱子里
我可以碰得到,摸得到,放得到
然后,自己放上去,可以很开心 ,感觉征服全世界 :)

但是Emirates 不同,gan jiong 死了
因为每次自己一个人来回搭飞机,都是自己的行李自己放上去
这一次, 一上飞机,用眼睛瞄,都还没来得及感觉~~~~就知道
 “whooooaaaa , 不止空姐那么长,箱子也那么高''
我把手伸得最直,都觉得我离箱子的距离还有“10万8千里''
空气可以在我碰不到的地方,自由飞翔
please, 希望这次站在我后面的是一位 gentlemen :) 

 然后,dubai 空姐, 穿长裤,连头都包,是典型的''保守派''
我瞄她的脸,我就觉得够了够了,很满意了
我只能说:Air asia 小姐 ,“鲜艳夺目,Bright RED 让人心花怒放!
头发很潇洒, 很有heng, 因为free- style 
裙子很短
我可以宣布,全世界最sexy 的空姐,是来自air-asia? 
真的会 “流鼻血”
 记得上Air-Asia 要控制自己的言行举止, ''心定自然凉'' 

这3个月来,我是活得非常开心:)
 今天我也要 “放话”!
预言'世界末日'来临之前,我会回来的, i 'll Be BACK !
我告诉妈妈:“我死也要死在自己家,我不想死一个人孤零零死在澳洲'' [ 哈哈]
笑惨了:D
我们要相信科学, 地球很难在一夜之间" Ba BOOM" !!
但,我相信今年会是“灾难年” 
那天的到来,如果我依然一个人在澳洲的那个“黑风洞”里
虽然我心脏够强,但还是会身心恐惧,因为戏看太多,太多幻想, 怕死了 [哈哈]
但,有家人在身边,天花板掉下来,我都不怕 :') 

不懂哪个死sampat 预测“世界末日”,跟写空头支票又没两样!
很丢脸的叻! 真的是......静静就好嘛,可以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先错过:(
这会让消极的人更消极

好,谢谢马来西亚的家人,朋友们的陪伴
其实,我还满开心, 我即将要回到我另一个家
双方, 两派都是我温馨的家
玩的时候玩,读书的时候读书 
我回去会好好用功,出外就靠朋友
我充满了力量! gambateh !

 Melbourne 见 :)
来吧,我们重新再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