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好料!


在这短短的 2个月半里,我想享尽了 -- 荣华富贵
妈妈在我身旁看到这张照片后,自己洋洋自喜 

一想到饕餮大餐,我搀得直流口水
就算称不上山珍海味,但它是美味佳肴
菜色鲜艳夺目,色味俱佳 
口感饱满,肉汁四溢
真的让我入口即溶,其味无穷 

亲爱的观众: 这真的好吃,非常好吃! :) 
这是,前晚我家 贤母 为我们准备的西餐
让我一个人独享,太浪费了! 我要把这张照片“发扬光大,公诸于世” !!
澳洲的pork rib 根根都瘦骨如才
虽然每天写discount ,但每天看都是11.90 dollar/kg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马来西亚的猪排骨,比较肥 :)

在还没有享用这道菜之前,光看就垂涎三尺
在望一下爸爸,哥哥的,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分量”
如果其中一个人,多出了一块肉,我会先大发雷霆,大喊不公平![哈哈]

*如果是煮的人, 通常都在煮的过程中吸入太多味道,会减低食欲*
这是真的,不相信,问你妈妈! 这可是众多大名鼎鼎厨师的名言! [哈哈]
我很清楚,因为我也有煮过,煮多多,但自己吃少少 

我‘光明正大’用斜眼看一下妈妈的分量
我大声说:''妈,你怎么好意识,跟我们3个一样的分量"?
不会觉得不好意识咩?:)

然后我就开始默默的分析了那“厨师的名言” 给妈妈听 :D
只因为我的“占有欲”太强了! [哈哈] 
我不想活了,妈妈的那份我也要'' 真贪吃 !

看我能形容得形形色色,多姿多彩,就知道好吃
八辈子修来的福! 
因为,这是我最爱的一道菜,妈妈的拿手好菜
以前,都是因为有什么好节日,妈妈才会大显身手
例如: 考完试后,元气大伤,伤得我千穿百孔,妈妈才会用这道菜来安慰我[哈哈]

如今,一年才更是一次,更加珍惜:)
稀为珍贵 ,哈哈!

矮油,我觉得我的华文大有进步,我的成语很多!
四个字可以代表一切,我喜欢! =D
现在下着雨,[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 下雨就下雨,关狗狗猫猫屁事

成语真有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