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马来妹


昨天,我和子豪和毅杰 去 pasar malam 
我买了这一副 眼睛
本来想说 会不会变成韩国妹 [哈哈]

没想到今天认真戴上, 竟然是这种脸
它抹杀了 我的美丽的双眼,和胖胖的眼袋
整个一半的脸不见了

子豪,你是怎么了,哪里OK? huh ! [哈哈]

本来想说, 睡不醒,可以带着副眼镜上课去,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O.O
没想到,感觉好像要去刷牙洗脸睡觉了.____.

我还是觉得,当我的马来西亚妹好 :)

---------------------------------------------------------------------------

今天,我又很疲倦又累
更可恶的事:那个讨人厌的时差

刚才去了汉威家吃饭,真感恩
今天我还和隽铭说: ‘昨天’ 我还很happy去pasar malam
如今人却在这里,感叹时间的流逝 :'( 

一回到来,各位兄弟们却拿出我的 “婚礼''来讨论, 在" 议论纷纷'', 意见给多多!
不止大声说,还大声笑! 没完没了..
太久没看到我了,都不想活了,哈哈 !

对,就是这样,我又回到了从前 :) 

更不可思议的是:啊!what?!!!  我明天要上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