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钢琴房子

 刚才写了,立春-- 我的选美佳丽们
 现在,我要分享这个 :)

 
你看,我前几天在fb 看到
画面如此熟悉

我就说嘛,本娘早在报纸上看过了
这也是成为,我在2007年日记的标题
没想到5年过去,今天又重出江湖

 那一年,我开头就写着这:“我要和老师分享......."
而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同一个......你看你看 ,15岁那年我发现了
那么华丽,又壮观的钢琴房子, 的确让人心动
还有那个晶莹剔透的小提琴造型
 这么美丽的建筑, 怎么怎么会在一个 “三芭” 里出现?
黄泥土之地, 四周都是丛林


我真的,百思不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