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出来了!


Look ! 我的时间表出来了, 我等得海枯石烂! 
排课程过程中为最煎熬,非常煎熬,很煎熬 。。。
表情喜怒哀乐通通有

强到会大声尖叫说 Yes ! 
强不到 OH NO ^%&#$^YYU,''为什么我那么pai mia 命苦''
 会一直埋怨说我要‘替天行道’, 妨碍我的路必死无疑 [哈哈]

这是我觉得最perfect 的课程表
爸爸说: sampat , 为什么星期四是空? 学生每一天就是要去上课
我说: 人家马来同胞,星期五要念经
我星期四也要念经嘛 Huh ! [嘻嘻]
妈妈说: 星期一满?
我说: 星期一,要死就死得痛快一点;星期四开才可以起死回生,重见光明[哈哈!]
 
这次,我会很开心去上学,因为已经不是新环境,心里比较踏实
都是以前的老朋友,老环境,并不陌生

啊,我的朋友们都回去了,只有我人还在 Kuala Lumpur
是有,很幸灾乐祸的感觉,感觉最后的胜利者是我  [ 哈哈]
这样早回去做麽? 自己煮饭很辛苦叻 ! 
星期六飞,星期天到,星期一上课
非常完美的组合 : D
 
连最后一分钟,都要死赖在自己家
妈妈叫我洗厕所,我都心甘情愿 : D
就是要有人才爽的嘛!
自己在澳洲家默默洗马桶,没有人看到我的辛苦
流汗也不懂流 給谁看,是不是? [赫赫]  XD'

前天,和两年不见的云兆 keng kai 
她跟我分享好多,人生经验
打破了,我的 “世界纪录”
从此改观
好不容易多年来保护自己的那些信念,又被''推翻"了,真是的。。。
人生就是要这样, 会进步,会改观

我喜欢聆听故事, 从中领悟,好啦 [也可以讲我很38]
 有时候,别人的故事可以让你振作,也可以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辙
虽然,并没有亲身体验 
但,脑回浮现有自己的想法
让自己改变一些人生价值观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