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Big present for you :D


我的 Hiragana 
这是日本字,今天我一整天都在背日文
that's is horrible , 我背到很辛苦 [外星字]
背背一下去弹钢琴, 背,弹,背,弹,背,弹
我都练习弹完一整首新歌,日本字一下就抛到九霄云外 [冒冷汗]
我爱你,钢琴---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伴我 [ 哭 笑]


好了,“外星字” 的事放一边, 我要休息了 
我的背功,神速,给我一点时间 

 来,写一些有趣的事


这是我画给 Teacher margaret 非常非常美丽的卡片
为了要表现,她做妈妈的辛苦 , 生了一个 ah boy 
她她她......  放在 Facebook ,把我的卡片,公诸于世
我谢谢你的喜欢 :) 因为我也很喜欢,哈哈!

我  ''  是有一点 paiseh  [哈哈]
 豁出去了! 是!!!!!  这是我画的! Opss.... :) 
 

当我画好,之后我叫我妈妈过来看
我妈妈说:  哎哟!  我的画画停留在5岁 
[ shhh, 不要告诉别人,你认识我 ,哈哈 ]
 
阿嘛说:女孩子 应该要穿裙子 
我我我。。。。。。。。。。。。。Opppsss  18 XX  OK? [ 冒冷汗''哈哈 ]
 
我的画画很limited, 很限量, 只有跟我同 level  的人才看得懂 [ 哈哈]
我觉得非常的可爱,收到的人看到一定觉得充满, 满满的爱
然后陶醉,默默在欣赏我的画,嘴角露出甜甜的笑 ... :D 

 OK, Margaret mama 我答应你,我今天要写故事:
与其用文字,我用画画来表达
我要表达,这是一个Happy Family =)  
每天都过着,跟太阳一样的笑脸, 每天都要蓝天白云
希望 Baby 快高长大 [ 我画站住的, 你一定没有注意到XD?] 
然后,我希望 Margaret mama 喂奶 的当儿
 baba 拿着[叉子],可以去煮饭, [哇哈哈]
(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我自己的爸爸进过厨房, 不可以告诉别人 shhhhhhhhhh。。。。)


我觉得煮饭的男人,我会去欣赏
毕竟以后在我肚子饿得时候,我需要我的老公在厨房的 tolong !
 ( 虽然,我没有看过爸爸煮饭 啊!我又不小心说出来了  XD)
但是不会煮饭的男人,的确也很 MAN! ok
( 在后面讲坏话,一定要从前面讲好话,才可以balance ) 
没有啦,爸爸! 我喜欢你不会煮饭,这样我才煮给你! Right ? omg   XD

看,只有我画的东西,我才看得懂
Margaret mama  ok?  Is a very lovely story right? 

我要表达卡片里的内容很简单
因为,简单是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