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要生了! Ou ..生了 !!!!


今天我想写我与Margaret 的故事
你知道,当我upload 这张照片在这里的时候
想了想,Margaret 之前告诉我,医生预告她会在 zap gor mei ( 元宵节那天)give birth!
想说,打电话过后,可以在blog 里‘炫耀’写,' 刚才....我打给了我的爱师......"
题目都想好了 --- 要生了!
sekali 打去,MARGARET 昨晚生啦!!!!
啊,情绪激动万分 ! 

 矮油~ ang gu gu 初次见面 :)  Is a Baby Boy
有没有觉得,能够呼吸是很美妙?啊,我爱呼吸!
 还记得去年在melbourne, 我有透过你mami 的“防盗墙”一直摸一直摸你,都摸到不爽  XD'
啊,既然今天你出来了,下次给我sayang 一下, ang gugu  :) 
我还和Margaret 说好,我会拿最best 的video camera 进去,她还质疑我会当场昏倒哈!

''Margaret AH ! 我在还没有打电话之前,安慰和鼓励的话,我都想好好了lei ''  [偷笑]
难怪今天,我魂身不自在,原来是我的“灵魂”暗示我,你生了! : D

去年Margaret 来墨尔本旅行,''顺便'' 来探望我的时候
她小小声告诉我,凭她的第6感,她觉得会是girl ~ :) 
 我说,很不错!人生一定要有一个 girl  =D 
还记得,Angela, Angelina, Angeline :)   [她是我的]
 
之后验证报告出来,很快的,她就告诉我原来是个boy~ 
我就说,男的好啊!好得不得了 !
还记得, ‘Superman, Badman, Ultra man' [ 他也是我的] haha
我就把我的心声告诉她, 虽然我喜欢girl , 但我更珍惜哥哥可以保护妹妹的那种感觉
因为,我有哥哥。Margaret 更是前面有4个男人包围着她,真的爽死了!!
所以,我们都是在家中唯一的 mei mei  :)
所以,当我说完后,Margaret 深怀感触 XD'' 超级赞同我 
然后我们 开心的喝彩!  woo HOo ...

看着看着,我与Margaret 的相识,到相知,到她结婚我还是她的 ji mui, 直到Baby出世
她也从我16岁,‘监督’我到20岁, 喜欢在我部落格里,看我煮什么“好料”,每次让我很shy  :)
虽然高2以后,就一个人‘逃往’, 飘扬过海来到澳洲
但, Margaret 给我的话,我记得 :)

是很遗憾高3没有在一起在一个班,但我们这4年的感情依然深厚 :)
 也让我知道,只要还存在着关心和38, 即时没读高3, 友情和师情一样可以很Ok! 
 哎油,真安慰!  :) 想当年,我是怎样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了’ [叛徒! ] :(
事到如今,我已经原谅我自己没读高3了,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敢见莫泰熙先生 [哈哈]

啊,感谢 TI KONG BEI (天公爷)<----auntie 教我的 XD
保佑 Margaret 母子平安,可喜可贺!


p/s: 一直Margaret Margaret 这样叫。叛徒! 忘了什么是尊师重道了! [偷笑]
在外国1年半,我从来没叫过 lecturer 和 tutor 一声  ‘teacher , sir or mdm’
直接叫名 ! Sarah, Ian,Jessica,Pearl  ....叫到很爽,没身份地位
叫妈妈也是Sarah,叫老师也是Sarah ,叫girl fren 也是Sarah, 这就是 "angmo 的花花 世界"
没礼貌! 但久久之后会觉得还瞒,亲切的!
啊,回来!绝对不可以把华人的美德给消灭了! 

是的,她依然是我的  teacher Margaret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