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it's party !

Hi,我在日本餐厅














 这绝对不是"我" 眼中的美食 
是,Iam ChinaMAN!!
吃到一半的时候,''饭叻?我的白饭叻?''  我说
我经不起 “年轻人”的考验, 阿嫲! 我来陪你了...哈哈!

日本餐是好看 ! 但,我不懂欣赏它的 ''内涵''
'' 阿嫲,你老实说出来, 你喜欢日本餐?'' 哈哈!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选这里
没关系,星期4----是杨家孩子们准备的, 妈妈们? i tak faham ?!?!


星期5,来了,来了!  轮到我们杨家将-孙子们了 ,是我们好好表现的时候到了!
没错!  我是这次计划案的 “老大”
今天,才是啊嫲真正的80 岁生日! 
阿嫲真happy, 庆祝3次生日! :) 

 mei mei ,牺牲你了! 你是漂亮的 [ haha ]  :)
没想到,阿嫲在水里,也可以笑得那么开心,非常阳光  :D
‘本年度 astro 华裔阿嫲 , 陆地与海洋 最佳镜头 微笑 Miss - Ah Ma ’
WooHOo

Our theme is Swimming party !!
很有很有气氛,我还去翻从前我burn 的音乐 CD
用amplifier  ,播出来
这是2005年最流行的音乐,很久很久没听,回想起,以前的歌是好听的
我们很high, 在水里打球,阿嫲就在那里Massage, Jinja爽!
才称赞自己,“怎么以前我选的音乐会那么好听?太有音乐天赋了! ”
sekali 下一首:“伤离别,离别不会太遥远.........说再见......”
[真悲伤 ]
我突然说:“ 现在是什么状况????''[ 哈哈]
顿时,大家安静了,哈哈
我和mei mei 在水里为了配合这首歌,演了一场[生死离别] 要死不死 的场景
妹妹说她是织女,那我就是牛郎 [=.=']'
 你没看,太可惜了!!哈哈

笑也笑够了,玩也玩累了
然后我去pasar malam 买了好多吃的回家
我和鸡翅膀Uncle非常熟, 慈父一个, 看到我,不用说不用问,直接加! 辣椒来

之后就是 steamboat , 在马来西亚吃火锅是流汗的,热死了
那个好气氛,就在于好多人一起吃
then, 大家吃到真的气喘如牛,没得呼吸,太累人,哈哈!
 因为下一个小时后,我们要去戏院!
 啊,我买好全部人的票了! :)

我们在cinema 吃pop corn 好enjoy !
我们看“ the wedding diary , 结婚那件事"
本来是说:阿嫲适不适合?
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你不知道,只要我在戏院大笑,阿嫲也跟着笑 =)
这场戏厉害于感动后,下一妙可以收回感动,然后大笑 : D
我阿嫲的华语1 流, 问她听得懂? 她说: yes  :)

我的计划,成功
非常充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