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Cinderella

有听过巴掌脸?
当这道美丽佳肴 ,美美的呈现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心里在[抓矿]大喊着
什么?!?!? 巴掌菜????
真苦恼世界上的淑女要怎么当? :) 
如果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还可以原谅!
但...但...但!  要减肥,不是这样的! :') [偷笑]

这幅图感觉像 fairy tale 童话世界里
cincai 一个 =), 轻轻松松就可以当上白雪公主
每一个,都是阳光天使

而在现实生活中, “后宫” 里个个阴线毒辣, 步步都惊心
还要看‘大臣’们 的脸色, 每晚还要辛苦的 “批奏折”
"后宫3000嫔妃''
我必须 ‘里藏刀,口蜜腹剑’,才可以稳稳的登上我皇后宝座!
你了的! :)

 这是我们分离了9个月后, 再重逢的画面
在献上我内心的 ‘思念之苦’ [真是的,哈哈]
想当年,我们4个是怎样在不同的国家一起开skype
然后, 突然在异国听到马来西亚, 马来人念经的声音 =.=
那时的我们:感觉自己回到了老马---沉醉在我们的祖国里

啊,我们回来了!
 现在不止我们站在同一个地球上,连北纬经度都一样了
去到full house 还聊不够, 在车里没有停过,在Pasar malam 更是越讲越兴奋
去到leisuremall 高声狂欢,然后去到我家,更是走火入魔 XD
永无止境的话题和欢笑声 ,根本不知道世界的镜头在哪里! =)

我就开放一个话题吧 :)
泳瑜说:想当年,我们都曾经崇拜过 F4 
Ou, 我的天。 啊,这句话!
在座的人类都要疯了, "触动人心"! 
以前的我们多么爱 F4, 都可以很自然的顺序排列讲出心中的第1到第4名是谁
现在想起,真恶心 = =
 从前大家最讨厌的Van ness , 现在是心中的白马王子
从前的4321, 变1234 
你了的! :)

谢谢yong yu的黑蛋!
谢谢大家的陪伴! 
it's so lovely !

我在老马这里实在太开心了 =)
无所不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