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今天是情人节

 我本来计划好好,今天要去pavillion BarBQ plaza 吃情人节套餐
没想到,5姑姑今天远行而到,女儿要嫁人了,前来派喜帖
我们聊天聊得非常久,表姐姐夫,跟我分享了他们的经历
 他们美丽的爱情故事 :)

 而现在,我也要和我的读者分享
我也有梦想

 傍晚,我叫妈妈坐我旁边 
我说:我画一个我梦想的婚礼给你看
然后我就在纸上开始画,画了后,觉得还不错
看了后,自己觉得非常非常满意,非常开心
你看,这是我的原搞,哇哈哈哈

有得比较后, 突然觉得太难看了![ 哈哈]

妈妈说,画了后收好好
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我决定抛弃这张婚礼

我决定要画更美丽的!
所以,我从书橱拿了我从前的日记和我心爱的magic colour pen
重画! 我一面画一面描述
我说:四四方方的是我结婚的场地
圆圆的是桌子
我要一个长长的walk way
我要穿过花圈,红色的花
还有balloon 
然后最重要的,我要在草地上 

我妈说:会实现吗?
我说:我都没说我要在夏威夷海边,太空还是在Bali 岛结婚
我要的是拥有一片草地, cincai 哪里都可以
然后我强调,我不要buffet ,我不要西洋
[我有参加过洋式buffer 婚礼,i dont like it ]
我要中式,我要有白鲳鱼 端出来!
妈妈还说: 还有虾是不是?
笑翻了[哈哈]

我不喜欢洋式自助餐
因为, 要排队,很多人强
然后,20分钟后,我就吃完了,觉得无聊,华人贵宾是boring的
要等待那4个小时,不知道要做什么? 也不能一口气聊4个小时

我们得承认我们是华人,我不是在国外长大
我不能像 angmo可以自己寻找快乐,自high ,与不认识的人见面3分钟熟
至少中餐,在等待下一个菜肴的时候, 可以是期待的
等待过程中可以慢慢吃慢慢谈天 :) 
我要为,老一辈的人着想,他们一定不爱西餐,hehe 

啊,这是我一个人的观点!


然后,我开始要自导自演
我是贤妻
妈妈演我的老公
Action !
我从远远,大步大步[showmotion] 跑过来,拿着这本日记
[翻开来]  “ 哈妮,这是我20岁的时候,梦想的婚礼,你觉得怎么样? ''
妈妈(老公): 好幼稚的婚礼啊!
我: 什么????卡!NG NG ''妈妈,我老公不会这样对我说,换台词'' [哈哈]
(老公):我会给你更好更美的婚礼,绝对让你难忘:)
贤妻: 真的吗, 老公?? [ 我立刻当场演昏倒 im fainted !,太让人心动了]
(心理却死命槌心肝,我的草稿婚礼不好吗?哈哈)

我说:食物可不可以都点都是我爱吃的?
妈妈: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写了,我不要鱼‘次’

哎哟,写错了, 我还以为只有鸟才有翅膀,原来鱼也有 [嘻嘻]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写错字了,没得救了,我不想涂掉,也不想撕掉 :(
所以,我叫妈妈帮我写 (翅),以后可以和我老公说:这是我Ah Bu 写的 [哈哈]
 妈妈还有画一个 Fin 
我有11年,没有吃鱼翅了
我们不要让鲨鱼那么惨死,要死就死得爽快一点

这是,我婚礼当天的发型
不要逼我绑头发
我要带花圈围绕着,辫子也 okie :)

这就是我20岁对婚礼的憧憬
可能几年后又会不一样
和你们分享嘛
如果和现实不一样
至少,我也有幻想过,做梦过 :)

 im lovin it

今年的情人节,我很开心
爱错了人,每一天都是愚人节
爱对了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2 comments:

Priscillia Jia Hui said...

I love it ^^

迦慧

Unknown said...

Thankssss you like it too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