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Sun and Moon


你给我阳光,我给你灿烂

还记得我在哪里学的这句话?---- 中国导游教的 :D
那时的隐喻是:“ 你给我好处,我也给你好处”  (R.A.S.U.A.H 贿赂)

我为了不想污染这美丽的句子,今天我发挥它最原始最棒的含义 :D

下午艳阳高照,一到傍晚却下起连绵细雨
男生都说:“ 墨尔本的天气就像女人的脾气” - 这里最经典的名句

因为,天气变脸比翻书还快
我反对! 我不相信你们(男生们) 眼看乌云密布,快下雨了,还可以微笑迎风 !!!!!! :D
哈哈...

今天我来到了这里
今天我就坐在这里吹海风,吹得我.........  “脸色苍白”
我不想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寂寞,所以。。。。 那是我的脚 :D

我到此一游了!

今天,我看到 一个小帅哥 在 挖雪,挖的很开心 ,我看得也很开心:D
动作迷人,可爱
2010 年 还记得他吗? -Chris 他是我trinity college 很红的牧师,也是他教我knitting
我的恩师,2012 年了, 我依然没有忘记你
我喜欢他,因为他重来没有和我传教;我爱他,因为他重来没有讲圣经给我听 :D

最后Chris 告诉我一句话: 我是他唯一一个坚持到最后的学生 (啊,永远忘不了 :D)
Iam the winner! 干杯!
每一个星期四不管风吹雨打,下课时间,我都会来和他学织围巾 :)
当时,他一面耐心的教我, 一面织衣服给他刚出生的grandchild, 很有爱


但是,唯一遗憾的事, 我还没有学怎样收线,我就毕业了
天啊!恶梦!


5天了,我昨天织到这里,当今天你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它已被我“五马分尸” :D
真的受不了,越织越丑
我本来想说既然已经形成 4方形,那就收线好了
当抹地布, 贡献也无限大,也很安慰  :D

(JYNN, 原来我才发现不会收线 T^T'' 怎么办,哈哈)

“ 天啊,我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我的愿望很小,难道连抹地布也不能完成我的愿望吗? 哈哈哈


我毁了它,因为,我觉得它不完美
太胖了,应该要瘦一点,应该是刚刚好颈部的长度
我越织越宽,因为力道不一样,开始的时候织的很紧,到后面因为熟练了,就很松
织围巾像炒茶叶,要炒得香
火需要掌控的好,手的力度要一致刚刚好

一块4方形里,我就可以看到很多洞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多少个洞代表我就有多少个不专心 :D

我经历常桑,很不容易也.... 是我太笨了?

所以说,哪个女生能织一条完美的围巾,娶她!!!!!!!!!!!!!!!!!!! :D

谁说,一个人要修行,要静坐,要盘腿
织围巾也可以修道成佛  ! :D

那个能耐,  那个耐心,  那个忍耐度........
真的是...








监狱出来,还是一个好汉

围巾失败了,再织过还是可以成功

不怕重新再来
就算全世界忘了你,我还记得当年你那 美丽动人------ 坚持到最后的精神 !:D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