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Snow White

今天天气晴朗,我刚睡醒披头散发,那是我的睡衣 ... 要走就走真爽快 :D
走,我带你们去看电影

这里是 melbourne central
本来我是一个人欣赏,和汉威买票,因为他是里面的超级会员
从他手中拿票,感觉很美妙,可以把钻石变成碳  (优惠 :D)
结果汉威,汉权看我 楚楚可怜,就加入我的队员 :D

有什么好可怜的!:D
以前 老娘带你们去 看涂鸦丫 ,海边都是我一个人的旅行
快乐极了 :D
女生要独立,如果全世界的男人死光光了怎么办,总要给自己一条活路
一个人总是可以学很多
保护自己是我伟大的责任,不让自己迷路是我最艰苦的任务 :D


今天都是 5号 门进场,5号座位, 5 号...5号
你干嘛,老是提起我中学的班号 !! :D

这是我在马来西亚 跪求 吗妈陪我一起去看 《那些年》 的时候 :D
我还威胁老妈,如果你不陪我去,我就跟 Aaron 去
妈妈说:“ 去啦,你和Aaron 去 lah "  ( 真是的 :D)
结果妈妈是去了, 但我后悔死了, 《那些年》 是我看过最了无生趣的电影
在马来西亚看电影,我一定会 左拥右抱 :D
我最爱老马的 POP CORN,一定要是最大个的 ! THE BEST pop corn ever!
我常常打包 POP CORN 回家,千真万确!!! 和哥哥一起enjoy
我不爱吃零食,可是我很爱 pop corn ;)

可惜的是,澳洲的POP CORN 是咸的,真令人太失望了 !!  哈哈 

今天我去看了 <真人版的白雪公主>
老实说,我们的童年还是美丽的,如果小时候先看了真实版,会每天发恶梦 :D
我很担心,未来的孩子们
他们即将被现代残酷的科技与超越,抹杀了他们应有的童年回忆
我老是说,我与父母年代差异非常大,但父母年代的童年是最快乐的
在看未来,现在的孩子和我们的童年,完全也是格格不入
以前的孩子懂得和其他的孩子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开心一起哭
现在的孩子们坐下来 ,不会找朋友玩乐,各自拥有一台Ipad, 自己玩,自己刷
未来的孩子会越来越聪明,但却已经不知道什么叫 分享了



这是最精彩的画面,被吻醒了 :D
童话故事里,是被一个突如其来莫名其妙,不知是哪里来跑出来的王子最后吻醒了公主
在这里不是王子,而是一个真心爱她的人,吻醒了她

这整部戏里,最让人不能心情稳定,不能接受和原谅    的是
巫婆死得太温柔了 !!!! ........... 过分!!!  :D


我也有当过 美丽童话世界里的公主,这是我的马车 :D
我的王子,该死的不知道去了哪里混了  :D

这是圣诞节路过看到的马车,4姐给我拍一张照片
那时超多人以为我是在演戏,纷纷围观,相机拍我,我紧张死了,尴尬的笑:D,赶快逃亡

我曾经想过就一直站在那里,就是保持这个笑容,不要动!
前边放一个碗

来,来看了丢钱给我.......... 哈哈
 我不介意,丢吧,丢吧 ! :D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大马后去买planet popcorn的爆米花来吃啦,好吃过戏院的多多倍:)
虽然有一些感情分在里面,因为是我以前兴华的球员从台湾带回来代理的,但真的不错吃,尤其是焦糖和海苔口味的:)
Osk

Secret Man said...

opppppppsssss...

ya!! the pop corn here is da best !!

though I didnt try other countries one =D

cinema in malaysia really enjoy =)

Unknown said...

osk : 好,我会大吃的吃 !我最爱 爆米花 :D

SECRET MAN: May i guess how secret you are ! haha

I really enjoy POP CORN in malaysia, Malaysia BOLEH !!!

Secret Man said...

hehe... Im not easily being seen through =) so...you just guess it la ^^ when you at KL , i bring you go =D haha!!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enjoying* my story :D

Unknown said...

你会等很久哦 ! sign*~

Unknown said...

Sigh*~ :P

Secret Man said...

you are talking to me? i hope i wont wait for sooooooo long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