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细菌

今天我们一起上实验课 :D

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能上同一个班就一个班,一起开心的上学和放学 


我在培养人工细菌
“你们要快乐的长大,老娘与你有约,我们下个礼拜再见” :D

我现在已经开始进入我的专业
未来的日子,我会与“ YEAST, MOLD, BACTERIA, VIRUS"  相伴
我喜欢这个实验,因为我们可以自己发明食物,例如 Yogurt :D

今天,是我遇过最轻松的实验

化学每进一次实验室,就老一次
一个错误计算,就使我白发苍苍,既不能够回头,混合错化学药品,分分钟老命也不保:D

生物每进一次实验室,愧疚一次
又是动物,又是昆虫,展开杀生之道,解剖见血,五马分尸,不能缝回去才是可怜
没杀一次,都要到神明面前下跪忏悔 :D

数学每进一次 lab, 吓死一次
不仅打字速度快,头脑要精灵
每次出来后,都觉得枯叶已掉满地:D

这些还不算什么,以前我读的 accounting  才是更惊人, 心脏病
考试的时候 trial balance, balance 不到,马上崩溃,对世界绝望!:D

以前我最怕的法律课,自己每次判错裁判, 暗暗掉泪
小偷可以开心的逃之夭夭,我却自己先坐牢判死刑:D

啊上学,真的好累! :D
可是,我喜欢


喂,我有在里面 !
我冒着生命危险拍照,如果被发现了,抓不到我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