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Little Bloggie ,HPBD !!


今天是  iamjocelyn.blogspot.com  两岁生日快乐!!
干杯!

应该牙齿都长齐了 (:D 像这样)

你们看了两年,不显的咩?
我也写了两年,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D

如果你能在我这里把微笑带走,带离你身边
不管是微笑,大笑,还是狂笑,那么对我来说这一篇才是最有意义的 :D

我在澳洲这两年,我从来从来...都不写不开心的路线
因为,我不消极面对人生,我不埋怨,我不生气
別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成为过去了; 也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是要过下去

在外国一个人飘扬过海,是魔是天使,由我来决定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坦然,以豁达辽阔的心,面对那该死的阻碍 ,正面的力量一定要的!
我会时不时,就拿个成语,名句,还是诗歌,谚语之类
来镇压 自己, 把自己压死了,再起死回生

例如我最经典的,你们也知道:
“看别人不顺眼,是我自己修养不够”
(我每次告诉自己后,我会很惭愧,惭愧到不行 )
还有那陪伴我10几年,一直在我房间悬挂着,所以特别有“阴影啊 ”  ( 爸爸是你挂的? :D)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它拥有得多,而是计较的少”
(这个很容易可以把我给阵亡了 :D)

如果你想家了,去天台吟 一首诗歌,我们最熟悉的: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你们也看过我在这里吟了好多次 :D)
但,回头想一想,我们是活在21世纪,已经不是飞鸽传书的时代那么痛苦,又要担心鸽子飞走不回来,会不会迷路了:D
想家,想男朋友, 就打一个 viber 过去,既能够解除想思之苦,也能把关系变好 :D



今天,是我小女 两岁生日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哈哈...

如今和朋友,亲戚,家人,老师相聚,不管年少老幼,甚至别人的父母
在我面前一定少不了谈起了我的部落格,每次都让我面红耳赤,脸红心跳
你们自己说,有没有干过做各种 “坏事” !!!!:D

要不然偶然遇见并告诉父母
:“hey,你女儿的部落格……………”
每当我老妈告诉我的时候, 我的脸真想找一个洞钻进去 :D
(有本事还可以在kopitiam 的场合,拜年时候的气氛,自己在哪里议论纷纷,hey当事人在这里呢:D)

我感叹世间对我的残忍;好多双眼睛凝视着我;我背负着世俗的压力哈哈 

 

8 ,:D :D
你们是来我这里寻找快乐?

那么我就告诉自己,死了着条心说:

老娘我 已经没有机会可以在这样  胡闹 ,任性 不理智 :D

我现在写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要 “深谋远虑”
人家说:“结婚不是两个人的关系,而是代家人的关系”
我也想说:“写部落格不是我一个人的关系,也是影响我父母的关系” :D

一个孩子的教养,往往责任都推到父母
如果我行为不正,代表我父母教育无方,我于心何忍 ?
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要替背后的父母找想,因为<弟子规>里的“ 德有伤,贻亲羞”
爸爸妈妈,我不会让你们丢脸的 !!!Woo,冒冷汗】


最后,请容忍我一句自己称赞自己的话 :
两年了,因为我有天大的本事,运用那乱78招的文法,抓住你们每一人对我的关心 ;)



谢谢大家 :D 

2 comments:

Andy =) said...

Gambateh NANA !!! =D

Unknown said...

i will ANDY :D